自动窗帘价格是多少 自动窗帘都有哪些种类

更新时间: 2024-04-28 15:08:39

智能家具的大风越刮越大,在国内更是出现了以小米为代表的提供系列智能家居的品牌,这其中自动窗帘就是一个较早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智能家具。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自动窗帘,觉得自动窗帘一定很贵,那么真的是这样吗?自动窗帘价格是多少呢?还有自动窗帘都有哪些种类,本期文章一一为你解答。

自动窗帘价格是多少

由于该产品的类别很丰富,导致价格差的因素也很多,所以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来说,电动窗帘由三个部分组成,电动窗帘滑轨、电动窗帘开关、自动控制器,总的下来价格大概在1500元左右,但是市场上品牌众多,国产的与进口的又有很大区别。一般来说,国产品牌的自动窗帘售价大概在八百到一千块钱之间;而进口品牌的自动窗帘售价相对昂贵一些,加上关税还有其他费用,价格基本两千起步,若是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产品,售价可能要在一万元左右;市场中一些小众品牌售价相对来说比较低,定位在六七百元左右。

自动窗帘都有哪些种类

1、皮带牵引式电动窗帘

这种的帘子特点是架构一般般,称不上复杂也不算简易,它并前者传动好,所以发出的噪声较小,还可以设计出弧形造型,传动力大,能带动重量大的窗帘布。但是,皮带牵引电动窗帘的成本较高,运行寿命一般,使用寿命很难超过三年,主要原因是转弯半径太小,时间长了塑料老化后产生龟裂变硬,导致自然折断,所以建议选择进口产品,但售价不菲,而且停电时不能手动打开和关闭帘布。

2、螺旋式牵引式电动窗帘

这一种的帘子特点是寿命长,且不会发出很大的声响,传动有力且可靠,即使停电了也可以手动打开和关闭窗帘。但是螺旋式牵引的电动窗帘无法适应弧形窗轨,而且超过6米的规格,运输起来不太方便。

3、绳索牵引式电动窗帘

这种的帘子特点是架构简单,所以成本也较低,但是由于摩擦来传动易带来弹簧收力过松会打滑,所以常常是带不动布帘的。而过紧的电机负荷又重,绳索磨损快且易发毛,几个月后就会变松打滑,绳索寿命短,发生的故障多且噪音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