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窗帘价格是多少 百叶窗帘如何选购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57:31

百叶窗经常被用在厨卫空间中,它的抗污能力比较的强,清洗也比较的方便。对于这样的好用物,大家知道价格是怎样的吗?在选购的时候又要关注哪些细节呢?下面就与小编一起看看是百叶窗帘价格多少,百叶窗帘如何选购。

百叶窗帘价格是多少

百叶窗帘的价格是不固定的,还是要看所选的品牌与材质,市面上的产品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甚至有的更贵。加上这款窗帘还分不同的材质,包括木质百叶窗、铝合金百叶窗、布艺百叶窗等。另外安装百叶窗还要人工费。所以百叶窗帘价格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具体的还是要以你实际购买及实际安装后的价格为准。

百叶窗帘如何选购

1、看叶片

叶片是百叶窗帘的重要组成部分。当选购时尽量先触摸一下百叶窗帘叶片是否平滑均匀,看看有没有毛边。一般来说,质量优良的百叶窗帘在叶片细节方面的处理较好,特别是塑料、木块、竹片制作的百叶窗帘叶片,若质感较好,那么它的使用寿命也会较长。

2、看调节杆

调节杆也是百叶窗帘的一个关键点。这个部件有两个作用,一是作为百叶窗帘的升降开关,另一个是用于调节叶片的角度。在检验调节杆的时候,先将百叶窗帘挂平试拉,看升降开关是否顺滑,然后转动调节杆看叶片的翻转是否也同样灵活自如。

3、看尺寸

百叶窗帘的大小,要根据不同的装配来量取。暗装在窗棂格中的百叶窗帘,其长度应与窗户高度相同,宽度却要比窗户左右各缩小1-2厘米。如果百叶窗帘明挂在窗户外面,那么其长度应比窗户高度长约10厘米左右,宽度比窗户两边各宽5厘米左右,以保证良好的遮光效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