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窗帘注意什么细节 窗帘网上买还是实体店好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14:07

窗帘是非常普通的家装软装布艺品,每个家庭只要有窗户的地方都会安装窗帘。现在的窗帘不只是起到遮阳的效果,更多起到的是一个装饰作用。好的窗帘装饰会让房间整体看起来提高几个档次。说了这些,那么我们购买窗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买窗帘注意什么细节?窗帘网上买还是实体店好?

买窗帘注意什么细节

1、提前了解布料

不同布料功能性也不同,防噪音是窗帘的一个很重要的特性,现在人们的室外活动增多了,自然噪音也是不断,这时窗帘就要派到用场了。通常材质越厚的窗帘吸音效果越好,比如棉、麻等质地的窗帘。夏季的光线强烈,所以卧室要选择遮光性好的窗帘,才能保证有个良好的睡眠。客厅和餐厅选择透光性好的窗帘。

2、量好尺寸

购买窗帘之前一定要量好尺寸,窗帘的长度则应该按照窗户的具体情况而定。不同的窗户设计,选择不同的窗帘,这样才能达到视觉上的平衡效果。

3、窗帘斑纹有讲究

窗帘的图案应该和房间的窗户大小、居住者的年龄阅历,以及室内装修、家具风格彼此协调。如果窗户比较短,选择窗帘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横向图案或小碎花图案,小窗户上,不要选择大图案的窗帘,不然会更显得窗户狭小。

4、颜色的选择

窗帘的颜色对室内装修起着很关键的作用,客厅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营造温馨的氛围,书房用清新的绿色。卧室选择平衡色,带来柔和舒适的视觉感受,有助于睡眠。

窗帘网上买还是实体店好

相比实体店来说网上的窗帘可能会更便宜一些,但是毕竟是摸不到的,很多买回来才发现材质很拙劣,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所以小编个人建议还是到实体店好一些,因为窗帘还是比较重要的,需要到店里仔细的挑选,还要量好尺寸。到实体店挑选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楚的摸到材质,判断出是不是我们想要的,购买到合适家装的窗帘几率大一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