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龙骨吊顶的技巧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7 04:59:45

龙骨吊顶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天花板,尤其是那种有造型的天花板了,基本上都是用轻钢龙骨做的框架,再用石膏做出各种造型来,说到这儿很多人都会想到原来龙骨吊顶是我们一个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啊!那么选购龙骨吊顶的技巧有哪些呢?龙骨吊顶有哪些比较好的选购方案呢?接下来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选购龙骨吊顶的技巧有哪些

一、看龙骨的颜色

一般镀锌龙骨的颜色是比较暗淡一点的,这样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任何的金属感;烤漆龙骨的颜色就比较鲜艳了给人一种靓丽的感觉;不锈钢龙骨就是比较的光泽,金属感觉很强,而且不易生锈。

二、看龙骨间的扣接力

镀锌龙骨和烤漆龙骨的扣接力都是比较强的,不过还是要看他们的具体材质而定,比如使用劣质的铝渣或者白铁皮,这样做出来的龙骨扣接力就很弱;一般集成吊顶的不锈钢龙骨会比较结实牢固,而它的扣接力也比较好。

三、看龙骨的厚度

镀锌龙骨是比较薄的那一种,因此它的承重能力也很差;烤漆龙骨厚度只是比镀锌龙骨厚一点,因而烤漆龙骨的承重能力自然是比镀锌龙骨更高一点了;不锈钢龙骨可以说是这三个里面*厚的了,承重能力也是很高的,因而我们在选的时候可以选龙骨比较厚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