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挂什么颜色窗帘好

更新时间: 2024-04-27 15:04:01

窗帘是家中必不可少的软装饰物,尤其是卧室,是不能少了窗帘的,否则睡觉的时候外面的光会刺到眼睛,令人无法入睡。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窗帘的色彩也是又讲究的,选不对的话是会影响到家中风水的。那么卧室窗帘应该如何选颜色呢?下面就与小编一起看看卧室挂什么颜色窗帘好,夫妻卧室窗帘颜色风水。

卧室挂什么颜色窗帘好

一、卧室挂什么颜色窗帘好

1、东方位窗帘宜用红色

若是家中的卧室在东,那么在选择窗帘颜色的是建议用红色。因为红色代表着喜色,具有热情、喜气、大胆进取等象征。风水学中,东方位五行属木,具有生机勃勃的力量,象征着年轻以及勇敢的精神。用在东方位置的窗帘宜用红色,这样容易让人充满干劲,利于事业心和学业。

2、西方位窗帘宜用

若是家中的卧室在西,那么在选择窗帘颜色的是建议用金色。在风水学中,西方位五行属金,被认为是主导事业以及财运的方位,在西方位的卧室窗户适宜用*的窗帘,这样可以为屋主的财运带来好的影响。

3、南方位窗帘宜用绿色

若是家中的卧室在南方,那么在选择窗帘颜色的是建议用绿色。在风水学中,南方位五行属火,主人礼仪交际,影响着人的创造灵感和社交能力。在南方位的卧室窗户上挂上绿色的窗帘,不仅有着绿意盎然的美感,还能为屋主的人际关系带来正面的影响。

4、北方位窗帘宜用橙色

若是家中的卧室在北方,那么在选择窗帘颜色的是建议用绿色。在风水学中,北方位属水,主宰着人的恋爱关系,适合用代表热情奔放的橙色来让夫妻的感情得到好的影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