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帘效果怎么样 什么窗帘隔音效果好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56:32

大城市生活的人们应该对噪音十分的敏感,尤其是生活在道路旁的居民们。要想居住生活安静,那必然离不开隔音窗帘这一建材,但是没有过装修经验的业主会好奇隔音窗帘的效果怎么样,隔音真的很强吗?带着疑问看一下下面这篇关于隔音窗帘效果以及什么窗帘隔音效果好的介绍!

隔音窗帘效果怎么样

二、隔音窗帘效果

很多人以为隔音窗帘可以完全隔音,这种看法是错误的。隔音窗帘和普通窗帘相比,确实具有隔音效果。但是隔音窗帘仅减少室内8-12分贝的隔声量,并不能完全的避开外界的噪音。当然隔音窗帘的使用对家庭来说还是具有一定好处的,还具有隔热保温的多重作用,平衡房间的温度。

什么窗帘隔音效果好

1、帆布窗帘

对于帆布窗帘它的美观度可以会比其他窗帘稍微差些,但是它的隔音效果能满足哪些一般噪音需求,要是大家居住的地方不会很吵闹,而且又希望价格便宜,那么大家不妨可以选择帆布窗帘。

2、雪尼尔窗帘

在所有窗帘当中雪尼尔窗帘可以说隔音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非常使用。它的较大特点就是绒面非常的丰满、悬垂性特别的好,而且雪尼尔隔音窗帘布不仅厚实,而且非常的高端,但是雪尼尔窗帘价格会稍微贵些。

3、植绒窗帘

植绒窗帘有一种比较特殊是涂层、它比较环保而且不容易褪色,表面还有一层细细的绒毛,所以它也能起到隔音的作用,价格也比较便宜,值得购买。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