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帘效果怎么样 隔音窗帘什么材质好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56:53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压力过大,他们需要好好的休息,而现在的噪音污染随时在身边出现,那么怎样在家中也能获得高质量的睡眠让室外的声音得到阻隔呢?隔音窗帘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许多人没用过隔音窗帘不免有疑虑,到底隔音窗帘效果怎么样?隔音窗帘什么材质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吧。

隔音窗帘效果怎么样

一、隔音窗帘效果

1、 隔音窗帘是由一般窗帘衍生出来的一个更为出众的窗帘品种,隔音窗户通常都是由双层或三层同质地或不同厚度的玻璃与窗框组成,增加隔声量可达8至12分贝(低频隔声量大)而隔音窗帘以其优越的性能已经可以代替双层隔声窗的第二层。

2、隔音窗帘在单独使用的时候隔声量高达20分贝,在室内活动时也可作为室内活动的隔声屏障。

3、隔音窗帘本就是为了阻隔噪音而存在,一般的隔音窗帘隔声量在8至12分贝,好的材质隔音效果会更好。

4、虽然隔音窗帘和隔音窗户相比略为逊色,但是效果也是显著的,而且安装使用方便,对于室外噪音不是太大的住宅区很是适用。

隔音窗帘什么材质好

1、雪尼尔布料是由短纤维及长丝粘合加工而成的,也是常用的一种隔音布料,窗帘中含有70%-75%雪尼尔纱,让窗帘的柔软度和美观度得到了保留,是美观性及吸音效果还不错的窗帘。

2、植绒材质窗帘作为隔音窗帘在市面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该类窗帘主要是加入植绒短纤维让窗帘能吸收一定的噪音,而且吸音效果还算不错,这类材料质感柔软、又不含各类装修甲醛,可以放心使用。

3、纤维窗帘与雪尼尔窗帘相比较而言,隔音效果稍微逊色一些,且纤维窗帘比较厚重,但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挡光作用,只是纤维窗帘自身孔隙多,表面又不够平滑,吸收噪音的效果差。如果住在噪音较大的住宅区,不建议使用纤维窗帘作为隔音窗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