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合集6篇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27:11

万圣节的作文 篇1

万圣节快到了,我特别喜欢万圣节。

上个星期五,有人给我手机发了一条信息,信息说:“妹,今天去欢乐谷,今晚有活动。哥”我觉得很奇怪了,我从来没去过欢乐谷,欢乐谷每天晚上可以开业啊?有点不对劲。我回复:“今晚欢乐谷有活动?什么活动啊?”“废话这么多,今晚六点必须到欢乐谷,想知道什么活动么?到了欢乐谷看看就知道了!不去的话你还是别来了!”哥哥发信息对我说;我看了看信息,有点义愤填膺!我看还是去吧!我找找看车站牌。转了三圈,还是不认识这个鬼地方,我看手机时间,是四点半了。我问路人,“欢乐谷怎么走?”阿姨帮我找了41路车站牌子,41路可以到欢乐谷。车来了,我赶紧上车去欢乐谷。

路上遇到了麻烦,汽车堵车了,真烦啊!我心急如焚,手机有条新信息:“妹,怎么没来啊?你是不想去了吧?活动快开始了,一会不能进了!”我回复:“我遇到了麻烦,堵车了,还有十几分钟马上到!等我!”我看时间,是五点半了!我又心急如焚起来。三十分钟过去了,被堵的车终于撤完了。

到了欢乐谷,看到百度标志。我赶紧去找哥哥,看到了我哥哥、二姑父、老姨。我哥说:“来的真晚!白痴!”我瞪大眼睛,说:“哼!”我哥送我了一个可怕的面具,“哼什么哼?带上面具吧!”我吓了一大跳,我明白了!原来是万圣节!从小到大没参加过万圣节,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万圣节活动。我高兴起来,我们进了欢乐谷,晚上真好玩;没见过欢乐谷那里原来有这么大的地方,越来越好玩了。欢乐谷工作人员每个人都穿戴时髦,带上可怕的面具,吓唬游客,跟游客开各种玩笑。万圣节的场面挺有趣也挺精致!我对这玩意儿感兴趣。

万圣节的作文 篇2

今天晚上我们去搞万圣节了,玩得很开心。

我也抢到了很多很多的糖果。有很多同学都穿了万圣节的套装,我却没穿,因为玩具店没有套装了,套装昨天就被人买光了。

其中,周萧逸穿的是蜘蛛侠的套装。第一次我没有抢到糖果,其它几次有抢到了糖果。坐电梯的时候我还说等一下大家就一起冲出去,在坐电梯的时候我还叫大家别跺脚,跺脚是很容易让电剃掉下去的哦。

后来我看见张乐陶了,我就叫张乐陶,张乐陶听见我的叫声了,我看见张乐陶也穿了万圣节的套装。我就说:你的套装在哪买的?张乐陶说:在金牙买的,我就说:知道了。

准备去杨子矿兮家的时候,我就想回家了。我对蒋一民的妈妈说:我想回家了。她就说:好。

回到家的时候,我给全家人看了我枪的糖果,我妈妈就小声地喊哇——。突然,我外婆说,你爸爸呢,我就说没看见,我妈妈就说,打个电话给他咯,我舅舅打了,等了十分钟,他才回来。告诉你们,我今天喝了一瓶意力多、一杯蜂蜜、两杯水,看,我很渴吧。

万圣节的作文 篇3

今天我爸爸妈妈,徐老师和张彦哲一起去恐龙园狂欢万圣节,由于今天有一个玩伴,所以就显得异常高兴。

刚到门口一股寒气变流遍我的全身:树上挂着骷髅头、一个个做着鬼脸的南瓜灯、还有一声声恐怖的叫声……这时,我想到了电视里幽灵把流满血的人头吃掉的情景,说到这个,我已经不寒而栗了。过了一会儿,我又想:我买一个的锤子进去,我就不信我怕一个小小的幽灵。于是,我缠着妈妈买了一把大“锤子”(其实是皮做的),我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谁知……“啊!!!!!!!!!!!”一个大“幽灵”站在我面前,他弄我了一个措手不及,我吓得坐在了地上。我拿起“锤子”,乱打乱砸,呀……!“乒乒乓乓”。那“幽灵”急忙拿下头套,原来是个人。“真是好玩,有人竟然在万圣节这天特意来扮演幽灵专门来吓唬人!”

接着,我们去玩了大海啸。它把我们送到了半空中,刚到上面我就已经提心吊胆。还没有往下冲,我就尖叫起来。船开始摇摇欲动了,“哗——”一声,一瞬间,船就滑了下来。大浪翻滚起来,差点把我浇了个落汤鸡。终于坐完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万圣节的作文 篇4

今天晚上,爸爸为我做了一个南瓜灯。

爸爸先在南瓜上画了一个眼睛,然后又画了一个鼻子,接着画了一个嘴巴。画完这些,爸爸用一把小刀把画好的几个部位沿着边切了下来,又在南瓜灯里面挖了个小抗准备放蜡烛用,接着,爸爸让我找了一个小蜡烛,可是那个小坑做得太大,没放进去,爸爸找了一段铁丝用钳子卷成一个小圈,这次终于把小蜡烛放进去了。

南瓜灯很漂亮,我喜欢它。

万圣节的作文 篇5

快了,再有6天就是万圣节了。

虽然这个节日在中国并不流行,不过依然是属于10月份的一个节日,而且,只要万圣节一到,就代表10月份要结束了,11月份要开始了,期中考试要降临了,我们也离寒假不远了。没想到吧?一个万圣节竟然有这么多意义。

10月31日,外国的学生在挨家挨户的索取糖果,那充满稚气和成熟的一声“

Chick or cheat!”是多么的令人向往,然而当他们在欢笑的时候,我们却闷在书堆里埋头苦干,为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作准备。这真是,很大的差别啊!心里总有那么一点点地不公平,毕竟我们还没有成年,看见别人在玩总会心里不平衡。

据说,万圣节晚上,小孩要穿着妖魔鬼怪的服装四处敲门要糖果,以此赶走企图入侵的幽灵魔鬼,保护全家人的平安,现在,已变成了一种节日的游戏。这么说来,驱鬼倒是跟中国的孩子有点相似,我们也要驱走妖怪,这个妖怪就是考试!只不过方式上有所不同,人家是要糖果,甜滋滋的赶走鬼怪,我估计还巴不得再来几只;我们呢,是靠啃书,把书里面啃不完的.东西一股脑背熟,然后向“试卷鬼”发起大幅度的进攻。

取得的成绩是好是坏,只在一击之差。

哎,万圣节,借我一点力量,把试卷打败吧!

万圣节的作文 篇6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是西方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因为这天他们穿着奇装异服,向大人们要糖果,他们的口号是不给糖果就捣蛋!就在今天,小桔灯要陪我们度过这一天。

今天,我穿着奇装异服来到小桔灯,哇!我惊呼一声,小桔灯面貌全新,天花板上有各式各样的灯笼,南瓜灯是最特别的,个头略大些,圆圆的,似乎里面装满了万圣节的气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从门口一直到最里面的红地毯了,它红得格外明亮,好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呢!后面的墙上多了一块乌黑的幕布,给小桔灯增添了一丝恐怖的气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原来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群魔出动。

我到了之后,同学们也都陆陆续续的来到教室,他们都是身穿异服,还有人手里拿着死神的刀我看得眼花缭乱,有俏皮可爱的白雪公主,有神秘的小女巫,还有来无影,去无踪的白发魔女我。现在的小桔灯仿佛是摇身一变,变成了化妆舞会的集合点。

听老师说,今天有个神秘任务,任务卡在前台老师手里,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去抽了一张,还没等老师宣布,我们就蜂拥而上一看究竟,原来如此,我们的人物是卖杯子,魔鬼们都信心满满的,就这样群魔出动了。我和几个朋友自告奋勇的独自去卖杯子了。一路上,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问,可都被无情的推开了,有的说,我家有杯子,不需要。有的说,没带钱。还好最后被朋友买走了,然后就急急忙忙的买好糖回到小桔灯,我们还以为自己来的太早了,结果一到小桔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同学们都回来了。

时间飞快,在欢声笑语中慢慢流逝。可万圣节的美好回忆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脑海中。

点评:一个趣味十足,充满新奇与挑战的万圣节被小作者描绘得生动有趣,不禁令人心生向往呀!

标签: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