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遐想作文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05:21

万圣节遐想作文

万圣节到了,那可是西方的节日,但是现在中国也非常流行,这时我想到了我的外教老师,因为他住在美国,我还问了他关于万圣节的很多问题。

“In Hallowing,the children are dressing in……”我的外教老师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翻译成中文就是说:在万圣节,孩子们会扮成各种关于万圣节的人物,最多的是魔法师啊,女巫啊,骷髅什么的,然后拿上南瓜灯,挨家挨户的要糖果,孩子们见到房屋主人的第一句话就是“不给糖就捣蛋”。

我非常羡慕美国孩子过这个节日,当晚,我的朋友梦姐姐就带我去了中国万圣节街,真的.有这个地方吗?我有点怀疑。我飘飘悠悠地降落到地上,身上已经换上了一身骷髅装。这时,我发现了我的两位朋友——小李和小杜。

他们早就到了,一看到我降了下来,他们就跑了过来,他们也换了一身万圣节装扮。“嗨,”小李叫道,“没想到来到这里也能见到你。”小杜说:“不打招呼了,这里有比赛,去每家拿糖果,谁得到糖果多谁获胜,听说大奖是5000颗糖果哦,而且不给糖可以捣蛋!”“好。”我说。

于是,我们去了第一户人家,他家已被捣了好几次蛋,所以女主人一声不吭地给了我们一堆糖果。这样陆续去了几家,结果都顺利地拿到了糖果,直到第六家。那个男主人说什么也不给我们糖。“捣蛋去!”小李一声叫,三个人一窝蜂地冲了过去,翻箱倒柜,拉窗帘,把客厅弄得一团糟。男主人拦都拦不住,直叫:“别捣蛋了,我给糖果,给糖果!”随后哆哆嗦嗦地给了我一大袋糖果。

最可怕的是第八家,房子主人左手戒尺,右手扫把,想轰我们出去。我想到碟中谍,马上大叫:“制造混乱!”说完便去拉了电闸,屋里一片漆黑,只有我们拎着的南瓜灯发出微弱的光芒。透过这个光,我们看到女主人东撞西撞,像飞蛾扑火一样往我们这边冲过来。我们马上满屋子躲,边躲边找,幸运地是找到了一包糖,马上我们集体跑出了这件房子。这时比赛结束的广播响了。

我们得了亚军,还得到“最佳捣蛋奖”。我一口气扑在将近4000颗的糖果山上,突然糖果山陷了下去,我也随着塌陷,往下面的洞里掉……

“噗通!”原来我从床上掉了下来。妈妈闻声赶过来:“看你一脸的口水,是不是又做贪吃的梦了?”我一脸苦笑,真是亲妈,猜的真准!

标签: 圣节 遐想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