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狂欢节作文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13:24

万圣狂欢节作文1

我知道世上有很多善良的人,我的好朋友——心悦就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心悦是我的好朋友,还是班长。老师为什么要选她做我们的班长呢?是因为老师知道心悦有一颗善良的心。

有一次放学后,突然下雨了,我没带雨伞,班长走过来问:“是不是没有伞呢?”我心里着急就没回答她,班长看到我着急的样子,二话没说把伞给了我,我连忙说:“班长那你怎么办?”班长说:“雨下得不大,我家离得不远,我自己可以的。”我说:“要不我跟你一起去你家。”她爽快地说:“好的。”这时,老师看到了给班长一个大拇指。

上一次,义卖活动,我去六班买了一个娃娃很可爱,在五班买了一支笔又回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说:“有人在卖鱼蛋。”听了这话,我的肚子开始抗议,口水忍不住要流下来了。于是,我赶紧到那里去买,剩最后一碗了,有一个人比我先付了钱,最后一碗就给了他,我非常失望。这时,班长走过来说:“要吃鱼蛋吗?”我说:“我要。”班长立马给了我一颗,啊!好香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善良的心悦,她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她!

万圣狂欢节作文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听说会出现鬼……听了就让人发抖!所以大家都很早回家了,大街上十分安静!只听见树叶的沙沙声……我和爸爸妈妈正在看电视,我突然觉得头痛,就到阳台上透透气。我坐在楼梯上,悠闲得喝着果汁,还一边看着外边的风景!

突然,我看见一群人戴着鬼面具和恶魔的镰刀,披着一件黑袍,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表弟和他的同学啊,我说:“表弟敢在万圣节和他的同学出来玩,看我吓一下他们,让他们看看我的厉害。”我拿起我的鬼面具和黑袍我就走,我叫来了一位同学来当我托,我踩着的滑板出现在了弟弟和他同学面前,我看到了我同学,我飘了过去,我假装吸他的血,其实我在装血,吸完以后,我把头昂的——高高的,然后低头假装看到了他们,我额头上的血从头上流了下来,怪吓人的。我弟弟和他的同学看了以后,赶紧跑回了家,表弟还摔了一跤,笑得我肚子痛了半天。明天弟弟跟我说了昨天的事,我偷偷的笑了一下。

我带着对明年万圣节的期盼,希望下一年的万圣节比今年更恐怖。

标签: 狂欢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