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圣节作文

更新时间: 2024-04-25 23:03:02

中国万圣节作文1

今天晚上我和朋友去了“万圣节前夕会场”。

我们四面分散,去讨糖吃了。

一开始讨糖计划成功进行着,后来就开始有人说:“外面来了一群小孩,说是要糖,真奇怪。”我想他们应该不懂什么是万圣节吧!

我的收获有7粒糖,4块饼干,2块面包和一个橙子。

太好玩了!

中国万圣节作文2

星期五晚上,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去邦德过万圣节。

站在邦德的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鬼,迎接着我们,好像一进去就到了魔鬼的地狱。

在里面有些同学都装成了鬼,但我跟他们不一样,我装扮的是女巫。

里面最好玩的就是饿死鬼投胎,我和我同学玩,首先用左手摸住耳朵,用右手捻住鼻子,弯下腰,原地转三圈,老师把薯片放到我们的鼻子上,用舌头吃薯片。我的薯片已落地了,但我的同学吃到了。她真牛!

马上万圣节就要结束了,我真想再待在那里玩。

中国万圣节作文3

万圣节那天,学校的老师们为我们精心准备了许多节目。我喜欢里面的咬苹果。咬苹果的时候,一个人数数,一个人吃。首先轮到我数数,孙乙丁吃。只见她把手放在背后咬起了苹果,刚开始,没咬到,然后她用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把苹果咬上来。没想到她三两下就把苹果吃完了。第二次比第一次快多了,等她吃到一半的时候,老师大声喊:“5、4、3、2、1停。”比赛结束了。下来轮到了我,我也把手放在背后,然后再咬苹果。咬到了!我赶紧吃苹果,最后,我只吃了一个,因为在咬第二个的时候没有咬到,很可惜。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万圣节真好玩!

中国万圣节作文4

今天是万圣夜,明天就是万圣节了,妈妈说,在国外的家庭今天晚上都要点上南瓜灯,装扮成一个很恐怖的气氛。像我这样的小伙伴晚上可以去狂欢,还可以要到糖果。可刺激了。

我们英语班准备在后天开个万圣节的晚会,要求我们都要化装,也可以穿一些奇形怪状的衣服去。

爸爸说,等我长大了,就带我去国外过万圣节,我很期待啊

中国万圣节作文5

后天就是万圣节了,也就是说10月31日,这个星期的星期四。万圣节也叫鬼节

我们兴趣班英语老师,给我们说,外国的万圣节是怎么过的?我给大家讲讲吧,外国万圣节的时候,所有的鬼都要出来问别人要糖,不给糖的话,就把你拐走或拔掉裤子。我好期待万圣节呀!

中国万圣节作文6

昨天佳音上课,Vicky布置我们要做一个万圣节面具,而且越恐怖越好。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制作万圣节面具,我们先用一张白色的纸板做了面具的脸,然后用红色的纸板做了两只角和一个大嘴巴,用黑色画了个独眼龙还在流着红红的——血泪,最后在面具的两边装上了皮筋,这样就可以套在头上了。戴起来好恐怖呀!

中国万圣节作文7

今天是万圣节前夕,很多学生穿着各种搞怪的衣服,戴着各种各样的面具来上学,校门口值周的老师们也穿着装扮的衣服。老师还跟我们说:“HAPPY HALLOWEEN。”我们在学校里得到了很多糖果。我们是吃完午餐以后去每个老师的办公室讨要糖果,讨糖果时要向老师说,不给糖就捣蛋TrickorTreat,只有这样用英语说老师才会给。

今天的中队会还玩了咬苹果的游戏,还有万圣节的答题环节。这一整天实在是太有趣太好玩了。

标签: 中国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