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显单绑带戴20分钟感到疼痛 苹果头显到底值不值得买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39:09

近日,苹果头显单绑带戴20分钟感到疼痛的新闻上了热搜,每个人的使用感受会有不同,可以等待线下体验店看看怎么事。那么苹果头显到底值不值得买?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苹果头显单绑带戴20分钟感到疼痛

Engadget 的 Cherlynn Low 使用标准绑带佩戴头显仅 20 分钟,就因设备重量而“感到疼痛”。苹果随后为其更换了 Dual Loop Band,感觉重量分布有所改善。

The Verge 的 Victoria Song 没有详细评论重量问题,但她说,你可以感觉到它戴在头上后“破坏了你的发型”,长发的人可以感觉到它在后面束起来。包括 Engadget 的 Dana Wollman、华尔街日报的 Joanna Stern 在内的诸多媒体体验后,均表示喜欢 Dual Loop 头带效果,比单根带子更舒服。

Cherlynn Low 表示 Vision Pro 的沉浸式体验非常优秀,为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Dana Wollman 表示感觉自己就沉浸在场景中,虚拟场景栩栩如生,但沉浸式视频中没有人“看到你或与你互动”,因此稍微有点疏离感。

Disney+ for Vision Pro 被形容为“像在玩视频游戏”,因为你可以选择迪斯尼风格的背景来观看内容。Wollman 将其形容为“迪士尼主题的汽车影院”。

苹果头显到底值不值得买

对于苹果头显是否值得购买,这是一个主观的问题,其答案取决于个人的需求和预算。

从技术角度来看,苹果头显具有非常强大的性能和功能。它采用了高分辨率的显示屏、高性能的处理器和大量的内存,可以实现更加流畅、清晰的图像和视频显示效果。同时,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手势控制和头部追踪功能,使用户可以更加自然地与虚拟世界互动。

然而,苹果头显的价格相对较高,定在了3499美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超出了预算范围。同时,头显需要与苹果设备配合使用,对于没有苹果设备的用户来说,购买头显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此外,目前虚拟现实技术在应用场景方面仍然有限。尽管苹果头显在游戏、娱乐和教育等领域有一定的应用前景,但它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例如,对于需要高端工具进行工作的人群或者需要进行远程办公的人来说,苹果头显可能会有一些实用性。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可能只是一个中高端的玩物,并不具备广泛的应用价值。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