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200字汇总八篇

更新时间: 2024-04-26 15:25:49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1

今天是万圣节,学校特地举办了活动 ,我们穿上了奇异的衣服,带着愉快的的心情去参加了这次活动。

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白*。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

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 抢糖。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万圣节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2

在西方国家,万圣节可热闹了,有的人用电子邮箱发贺卡来祝福,有的孩子带着一群小伙伴们在别人家们说:“不给糖就捣乱。”还有的人胆小,怕鬼,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红红跟青青一起去黄阿姨家敲门,黄阿姨开门,一看是红红和青青,很奇怪的问:“这么晚了,你们还不回家睡觉?”红红和青青大声地说:“不给糖就捣乱,给我们糖吃!”黄阿姨恍然大悟,连忙拿了几个好吃的糖果给红红和青青,红红和青青笑了,准备去另外一个家敲门,红红先敲门,出来的竟是一个怪物,怪物带着南瓜头,身体白白的,“鬼啊!”红红和青青叫道。连忙逃跑。青青边跑边看后面,小声对红红说:“他跑的好快啊,我们坚持不了多久的,怎么办?”“啊”红红和青青被抓到了,放开我,放开我,救命啊!我还小,还不想死啊!”“别怕是我。”爸爸把红红和青青放了下来,说道:“万圣节快乐!对不起,红红、青青,说着爸爸给红红和青青糖果,爸爸不是有意要吓你们的,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啊!”红红和青青做了个鬼脸,跑着回家,嘴里还偷偷笑呢!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3

当万圣节来临时,我的邪恶计划也来到了。我们班准备来一次“万圣节狂欢”,看着他们的笑声我知道,一定不简单。

虽然在班上,我的鬼故事特无聊所以我和舒兰准备来一次特大的活动。我的计划是这样滴:我穿一件比我还长的裙子,摸点面粉,披这头发;舒兰穿这黑斗篷站在高处拿鱼线“操控”我。这一切还要办上我的必杀技——翻白眼。我和舒兰拜托了班长,让她想尽一切办法让教室停电,在传出一阵恐怕的声音。

万圣节到了,扮贞子的、扮巫婆的、扮巫师的,应有尽有。咔嚓——电停了,在一阵混乱之中,班长说了一件事“当万圣节时,真正的贞子重天空将来!@#¥%¥%……&*”地上的手电筒发出一阵幽紫色的光照在教室里,我登场了。但在恐怕的《黑色星期天》,我翻在白眼重上面“漂”了下来,看着他们惊慌失措的样子,我差一点就笑了。米璃把灯一开,露陷了,我被他们打了一队。不过,计划成功!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4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20xx年**月**日是西方传统节日鬼节”——万圣节。万圣节前夜人们都会身穿五颜六色的衣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在我们的孩子眼中,这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特此我园将在20xx年**月**日晚上5:30举办“万圣之夜”亲子活动,通过活动让您和宝宝感受到这一独特的节日气氛,同时正面教育宝宝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引导幼儿不迷信鬼神、邪灵。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跟随我们一起共度美好的快乐时光吧!

请各位家长带好活动物品,和宝宝一起制作“杰克灯”。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5

万圣节,你们知道吗?万圣节是西方的一个节日,万圣节又称“鬼节”,万圣节的前夕叫鬼夜,在西方,当到鬼夜的时候,孩子们就穿上一些千奇百怪的服装,手提“杰克灯”跑出去向大人们要节日糖果。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英语辅导班的老师说:“万圣节我们这要搞活动,愿意参加的同学自己报名。”我报了名,就苦苦等待10月31日的到来。好不容易到了10月31日,晚上我就可以“疯”个够了!太爽了!我真巴不得天马上黑下来。

终于等到了天黑,我飞快地跑到英语班。万圣节活动开始了,门一开,我一个箭步冲了进去,我先做了南瓜灯,然后被僵尸大战给吸引了……太好玩了,一个半钟头的活动到时间了,我还有很多节目没玩,如果没有时间限制的话,我就把它全部玩个遍。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6

10月31是个十分特别的日子,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派对,而今年的万圣节十分热闹。

万圣节本是西方的节日,因为我们是外语学校,再加上我们对它的喜爱程度,这个万圣节似乎是非过不可了。

31日是周一,早上,大家都兴高采烈的走进教室,拿出自己买的或自己制作的万圣节服装,个个都迫不及待得想向大家展览示了。

到了下午,大课间铃一响,所有的同学穿着鬼服装,带着假面具,一窝蜂似的涌出教学楼,在操场上排好队,等待老师的安排。我放眼望去,哇!太“壮观”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鬼,操场上真热闹!看!全校所有的“妖魔鬼怪”都聚在这里,听!欢笑声,鬼叫声传扬一片。

活动开始了,音乐响起,每班选出的最佳鬼怪都来展示自己的服装。他们就像琳琅满目的商品一样,从队伍的中间穿过,从我们的眼前闪过。这让我感觉有一冷意。我随意将糖投给了一位同学。

该去要糖了,大多数同学都去办公室要,所以,楼道就变得人山人海,想挤出去都难,更别说进去了。一堆人都堵在门口,声音很大,就像一窝马蜂正在“嗡嗡”吵个不停,直到上课铃声响起,这才安静下来。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7

10月31日星期五的夜晚是最恐怖的节日,就是万圣节。下午放学,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参加小记者组织的万圣节做手工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教我们做帽子,把黑色的纸对折然后剪成一个半圆。我没有听清就开始剪了,结果剪错了边,打开一看不是半圆,旁边的小朋友说像个屁股,我伤心得只想哭。老师又给我了一张黑色的纸,我没敢剪,让妈妈帮我剪了个半圆。我这回按照老师讲的一步步粘上双面胶把帽子做好了,还用紫色的纸做了装饰,我在上面在贴满了紫色的爱心,戴在头上很漂亮。

老师又教我们做眼罩。妈妈和我一起在纸上比划比划,在我的眼睛上比划比划,妈妈用笔在对折的纸上画出眼罩的形状,又在眼睛的地方给我剪了一个爱心形状的眼睛,我带上去和别人的不一样,感觉很酷。

活动结束后,我戴着漂亮的帽子和黑色的眼罩去饭店吃饭了,发现饭店里很多人都在看我,是不是因为因为我特别酷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8

星期五下午,我们全校学生举行了万圣节游行活动。万圣节是西方传统的宗教节日,在万圣节大家多要穿上自制的鬼服在街上游行。

全校老师及学生多聚集在了初中部的操场上,学生们分成三个方阵,分别为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这时,国际部部长刘欣亚老师宣布游行开始。一位位学生一个接着一个地游行,小学部的服装千姿百态,有小天使、花仙子、蜘蛛侠、咸蛋超人,还有韩国的传统服装。

初中部的服装更是精美,在初中部的队伍中不仅有花仙子和天使,还有黑、白无常,老巫婆等更为恐怖的服装。

高中部的表演更为逼真,只见黑、白无常一蹦一跳地向前进,后面四个小鬼扛着一个棺材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还不时撒着纸钱,让人有一种恶魔降临时的感觉。

后来,我们又和外教进行了拔河比赛,还听王校长讲了万圣节的意义和由来,随后,我们在欢乐的游戏中结束了快乐的游行。

标签: 圣节 作文 字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