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_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 2024-03-29 14:03:10

万圣节_作文400字1

万圣节终于来了,我小时候过了一次,非常的好玩,于是我期待着万圣节的到来。

万圣节到了,我和几个约好的朋友,穿着各自的”鬼服”去别人家去要糖,一开始我们采取了第一本计划;先来了个”鬼吓鬼”,我们的这个”鬼队”有七八人,我们就挑一些少的鬼队去欺负他们,吖啊,看我们又吓到一个,我们先派吸血鬼去寻找目标,发现后就冲上去吓他们,同时我们也会壮大自已的队伍,,直到我们连”大鬼队”都能”欺负”的时候,在我们的”野蛮杀戮” 下已经没有人能在我们这片区域来跟我们”抢糖果”了我们就开始第二步计划;要糖,啊啊啊啊!我们冲向一家门口说道;不给糖就捣乱!不一会,一位中年人出来,笑着对我们说;来糖果咯!说着便把糖果向后抛去,我们顿时乱作一团,咿呀之声响成一片。

最后,我们这个"鬼队"土崩瓦解,就因为糖果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最后还打起来了,打着打着,就会出现一些"平息人"来劝解他们不打了,还好,万圣节还能正常进行,我们又"打劫"了几家,就开开心心,心满意足的回到家里数成果!

万圣节_作文400字2

万圣节,是西方重要的节日之一。每逢万圣节,外国的小朋友都会装扮成妖魔鬼怪,半夜三更,去敲邻居家的门,向邻居们要糖果吃,如果邻居不给,那这些“小幽灵”们就要在你家翻箱倒柜,到处捣乱,直到你给“它们”糖果,这些“小幽灵”们才肯离去。

在我们中国,我们是不会过这种节日,所谓的万圣节,也就是中国的鬼节。在中国,过鬼节就是小孩子都躲在家里而一些大人、老人,都无为死去的前辈们上坟,上坟时带上一些吃的,去请求祖先的保佑,吃了上坟的食品,就能让祖先保佑一生平安。

现在中西文化交接,人们的生活也向西方推进,现在中西结合,一些大城市也开始过外国人的节日了,就在我学英语的地方,也过西方的节日了,比如:圣诞节、万圣节、复活节……这不,万圣节即将来临了,我们在英语学校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拍卖会”。

我们先找好椅子,在楼下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坐好,我们的“万圣节拍卖会”就要开始了。

我们先开始分发牛角、面具、糖果……由于面具数量有限,所以,我们就没有面具。

我们拍卖了一会儿,就开始做游戏了。第一个游戏叫做:“萝卜蹲”,这个游戏没有选上我。第二个游戏叫:“踩气球”,我被选上了,可惜,没有获得胜利。第三个游戏叫做:“搭配钱”眼看胜利在望,可是,又输了。

今天我过得好开心呀!

万圣节_作文400字3

万圣节期间,许多公共场所乃至居家院落,都会布置上很多装璜,诸如各式鬼怪呀、南瓜灯呀、还有黑猫以及巫婆的扫帚之类;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罗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这就是关于万圣节的传说和习俗。

如果你知道,万圣节的由来是因为天主教会试图以一个让异教徒感念天主教圣人的节日来取代异教的“缩温节”,你可能会感到惊讶。缩温节是一年中很特别的日子,英国人和爱尔兰人在这个时候悼念他们死去的亲友。

这些人相信,死去的灵魂会在这一天来到人世间,因此每年10月31日他们燃起篝火,举办盛宴以求好运。因为想让异教徒庆祝他们的“诸圣日”(也就是天主教圣人日),天主教会把诸圣日改到11月1日,缩温节的第二天。然而,异教徒除了在诸圣日对天主教圣人表示尊敬之外,仍继续在10月31日庆祝缩温节。

后来敬畏鬼神的宗教意味逐渐转薄,慢慢开始有小孩穿上鬼和精灵的衣服,出去吓邻居trickortreat(不给糖,就捣蛋),要大人请吃糖果的趣味习俗。

根据这个传说,后来爱尔兰人就用菜头来制作他们所谓的“杰克灯笼”。但是当移民们到了美国之后,发现新大陆的南瓜比菜头普遍,于是改为用南瓜雕刻成各种鬼脸,然后在裡面摆蜡烛了,这就是“南瓜灯”的由来。

万圣节_作文400字4

10月3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又名鬼节。说到这儿,聪明的你一定猜出来了——万圣节。

万圣节这一天,小孩子们都会去要糖果。当然了,我们德州晚报的小记者也不例外。这不,今天晚上我们就来到了百货大楼,开始了我的糖果历险记!

活动开始前,我们先画了面具。我拿到面具后,就想:画什么好呢?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终于决定:画皱纹!我先在他的脑门上画三条线,代表皱纹;然后涂上紫色的眼影和幽灵般的脸蛋;最后我又给它加上了爱心和圆圈,活像一个老巫婆!

面具完工后,终于可以要糖果了。我先跑到一个没有小记者的柜台前,问阿姨:“阿姨,有糖吗?”“有啊,不过你得回答我的问题。”阿姨一边说一边拿出一份资料:“‘离离原上草’的下一句是什么?”我暗自窃喜:啊哈,好简单!于是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一岁一枯荣。”阿姨笑眯眯地说:“对啦,给你糖!”我接过糖,连声道谢后,又飞奔到另一个柜台去……就这样跑来跑去,不一会儿我就收集到了三十多块糖了。等到集合时,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

通过这个活动,不仅可以更好地了解西方文化,也可以复习中国古诗词,最重要的是能吃到美味的糖果!

万圣节_作文400字5

昨天,我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去参加EF举办的万圣节化妆晚会。

首先,我们进了第一间教室,我们玩了魔法师,魔法师几点了?我们在往座位上跑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瞌瞌碰碰,老师鼓励我们,一定要做个坚强的孩子。我们又进了第二间教室,我们玩裹木乃伊的游戏,我们队选了杨凯杰,他太顽皮了,我们好不容易裹了半身,他一蹬“砰”的一声纸断了。虽然他把纸弄断了,可是我们并没有斥责他,而我们相互加油,我们准备裹腿的时候,别的队已经裹完了。由于他们队兴灾乐祸,纸也给断了,把另一队弄得哈哈大笑,他们说道:“你队的纸很快也会断了。”果不其然,另一队的纸也断了,然后教室里突然响起了欢笑声“Yeswearewinner!我们胜利了!”最后,老师给我们发了奖品。我们进入第三间教室,随着骑马舞的音乐,我们欢蹦乱跳,最后我们满头大汗,头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样,从头上滚到面夹上,又滚到了身上,最后到了地上。

最后的活动,我们进行了服装大比拼。我一进去,哇!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服装看得我眼花缭乱。谁也不认识谁,大家在一起狂欢。

我现在终于知道外国人是怎样过万圣节的。

万圣节_作文400字6

盼星星盼月亮的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万圣节。

在今天,英语老师特地把我们分成了5个小组。我们是第一小组,紧接着二组、三组、四组、五组都一一就位,我们欢呼雀跃,期待着下午第一节课。

在下午第一节课一打铃,我们大家都坐立不安。我们第一组更是额头上冒冷汗,手紧紧地握着,手心里渗出了汗水,接着又渗透我的衣服,双腿不停地抖,像是马上要发生大灾难。紧接着,老师口中吐出7个字:第一组的上来表演。我们一上讲台,班上死气沉沉的气氛被打破了,观众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台上的所有人。

我们带着南瓜帽,提着南瓜灯心;带着巫婆帽,披着巫婆披风开始了万圣节的表演。

我们在台上大叫:“trick or treat。”这是一种要糖的方式,可把同学们弄地哄堂大笑,表演的我们也连笑不止。在巫婆的魔术下,我们一下子就就了下来,巫婆一变魔术,巫婆帽里出现了一帽子的糖,我们扔下去,大家疯狂的捡,谁也不让谁。紧接着,二、三、四、五组都上来表演,但是都没有得到同学们的认可,我们成了最后的赢家。

万圣节表演结术了,虽然只有一节课时间,但我们知道了万圣节的习俗,也知道了老师的用意。

万圣节_作文400字7

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但是这个节日在中国也越来越受到小朋友的喜爱。在这一天小朋友都会打扮的稀奇古怪的去串门,嘴里喊着“trackortreat”,伸出手来要糖,如果不给,他就会搞恶作剧。

这天早晨,我花了不少的时间来打扮自己。去年我打扮的是高级魔法师,今年我要打扮成哈利波特。为了准备这身行头,我和妈妈可费了不少的劲。哈利波特是少不了眼睛和扫帚的。为此,我妈妈把她的太阳镜都贡献给了我,她把镜片拆掉让我戴,当然扫帚也是要带的。噢,看我小小年纪的记性,要不是妈妈提醒我,我还把糖给忘了呢!

打扮齐整,我终于来到了英语学校。刚进门,我就看见了一个三人组,他们打扮的是江湖少侠、江湖大侠和江湖豪侠。过了一会儿,我们成群结队地去要糖。我们四个小“魔法师”一组,疯狂的去要糖。我想老师有这么多糖,那老师办公室呢?肯定也有很多糖。我们就冲进了老师办公室。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办公室有十大袋子糖,我们像六天没有吃饭的人一样猛扑过去。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万圣节。我玩的很开心。但是快乐总是短暂的,我期待着下一年的万圣节。

万圣节_作文400字8

这个星期一,我们班开了一次万圣节晚会,一大早,同学们就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到学校。这些东西一看就是吃的,当然糖果是少不了的。

刚吃完晚饭,我们就兴奋得不得了,有的开始撒糖雨,有的开始扔糖,甚至有的开始装鬼来吓人。总之教室里已经不再是学习的地方了,简直可以用热闹非凡这个长于来形容。

晚会一开始,周逸宁是第一个上场的,有点紧张,再加上他唱的歌是上次音乐会上的歌,所以,班级里的有些同学开始就得无聊了,就开始了“扔糖大战”,每扔给周逸宁一颗,他就把糖扔回观众席,为此,所谓的“扔糖大战” 结束了,可新一轮的“抢糖大战”却远远地超过了“扔糖大战”的激情,不过这怨不了谁,因为我们班的人都是一个个小馋猫;一两个节目结束了,我们又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一开始到还不错,可传到李家宁时全班都哄堂大笑,因为他跳的舞实在是太有趣了。到最后全班大合影时,我们班的几个调皮捣蛋的同学站到了课桌上抢风头,让同学们都羡慕极了;正是因为万圣节是鬼的.节日,所以我们班的“鬼”都站在摄像机下,疯狂的抢着镜头。

可惜时间不等人,一个晚自习很快就要过去了,我们的晚会也要告一段落了。

万圣节_作文400字9

十月是嘉年华的季节。10月4日,我们去了杭州天堂万圣节. 站在万圣节狂欢节前,一个巨大的恐怖头骨高达10米。

嘉年华地区有许多娱乐设施,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是嘉年华列车。 这列火车有一条880米长的火车轨道. 在我妈妈和我来之前,有72300多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 我们上了车,系好安全带离开了。 火车慢慢地爬上了40米高的斜坡。

我在狂欢节地区看到了许多娱乐设施和绿树。 火车从山坡上冲了下来,我觉得自己漂浮了。 然后火车以快速的速度转弯,一个接一个地尖叫。 五分钟后,火车进入车站。我头晕目眩,转向地面。我的心还在跳。我去玩其他项目。

接下来,我们还演奏了有趣而令人兴奋的项目,如生死速度、地狱转台、幽灵船等。 狂欢节地区经常有魔鬼旅行。那些人穿得很可怕。

有时僵尸从后面走过国王,甚至是长腿的外星人。 这真的是各种各样的事情。 我还和他们合影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静静地挂在天空中。我们唱着快乐的歌,踏上回家的路。万圣节狂欢节的场面深深地铭刻在我的脑海里。

万圣节_作文400字10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凯艺英语过万圣节。我一进门,迎来的就是一阵欢声笑语。

他们穿的个个都有一番风味,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头上戴着一顶南瓜帽,身上穿的是胖胖的南瓜衣,底下我没注意。其他人有的扮成女巫,有的扮成老爷爷,还有的扮成公主……我扮成了恶魔,那是我一年级运动会轮滑的服装,只是妈妈给我在上面加了骷颅头。

要玩游戏了,不过玩游戏之前我们要先分成三组。游戏规则是我们先说出五个动物的单词,然后家长开始抢糖果,不能用手帮忙,只能用嘴咬。开始了,我快速的说了好几个单词,其他小朋友也说了几个,我们很快说完了。我们的爸爸妈妈先要开始抢糖果了,我紧张的看着妈妈吃力的用嘴把糖拉下来。时间到了,妈妈在结束之前又咬下来一颗糖。轮到我们了!我使劲用嘴把糖往下拉,一颗两颗,有两颗糖!加上妈妈的一颗,就有三颗了。我高兴的离开了。后来我们还玩了木乃伊,可是我就是木乃伊,他们用卫生纸把我包的严严实实。我们还做了饼干。游戏结束,我们回到了讲台,吃了自己做的饼干,分到了糖果,接着还走了秀……

今天可真开心啊!

万圣节_作文400字11

“妈妈,告诉你呀,今天英语老师又要……”瞧,我又开始我的“长篇大论”了。

我松开妈妈的手,直奔贝特英语培训中心。上完一节“枯燥”的课后,我们庆祝万圣节party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吃曲奇饼。也许你会说:“吃曲奇饼有什么难的?”可当你看到我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时,你就明白你的猜测错了。其实这曲奇饼呀,是吊在半空中的。看看我这狼狈样儿:我跳起来,不但没吃到曲奇饼,还摔了个“嘴啃泥”。大家都笑了,我脸红得像个大烧饼,站了起来,去“挑战”其它的曲奇饼了。

第二个项目是——讨糖果。我们戴上面具,走下楼去,冲着Susie大声说:“Trick or troat,Trick or troat!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eat(不给糖就捣蛋,不给糖就捣蛋,给我好吃的东西)没等Susie拿糖果,我们又说:”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your eat 。“(谢谢,谢谢你的款待)。说完,我们便一拥而上,抢糖果。我抢得最多,大家都羡慕死了。

我们还玩了踩气球,吃水果,还照了相……

今天真是快乐的万圣节。

万圣节_作文400字12

她舒适地坐在沙滩上,

看着月下的海,

心里感觉平静极了。

远处传来喧哗的笑声,

酒店里的万圣节派对还没有结束,

大家戴着南瓜头套,举着南瓜灯,追赶着,嬉笑着,

一派节日气氛。

沙滩上也有一个戴着头套的,

在她背后十几步的地方,

一趟趟地乱跑,双手在空中舞动着,发出呜呜的声音。

这个家伙卖力的表演把她逗乐了,

她走过去,落落大方地说了局,

“万圣节快乐!”

然后在对方的手里塞了一把糖,

这个家伙似乎没想到她的胆子这么大,

呆了一呆,随即又开始疯狂的奔跑,挥舞和发出呜呜声,

她这才看清,他戴着一个巨大的椰子头套,而不是通常的南瓜,

莞尔一笑,她离开了,心想,

“这个椰子头套做的很逼真,就是太大了点。”

第二天,她听说,

昨夜有个客人不幸被椰子砸中了,

竟没有当时就死,尸体还在海滩上跑了好一阵。

她一阵恶心,回到自己的房间好好吐了一场,

然后躺倒在床上,为那个倒霉的客人祈祷,

像是有什么感应似的,

她忽然扭头看了看枕头,

那里放着几颗糖,湿乎乎的,沾着几根椰子毛。

万圣节_作文400字13

哇!万圣节终于要到了,这是一个从西方传来的节日,也称为“鬼节”。在我心中一个阴谋正在酝酿之中……

万圣节终于到了。放学后,我飞速地跑到了宿舍。我早就准备好了一件白色的长衣服,这件长衣服,从头套到脚。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衣服的正面的“脸”部是头发,衣服的“后脑勺”却是一张鬼脸。

我关上门,一动不动地站在宿舍的最中间。等待着其他同学的到来。忽然,“咚咚咚”门开了。华智走进了宿舍,我心里暗想着她会有什么反应。“叭”的一声,她按亮了电灯。她看到了我,“啊——”的一声惨叫,这声音穿透了整个走廊。她鬼哭狼嚎地跑出去,嘴里叫着:“有鬼呀!宿舍里有鬼!”这时我听到走廊里一下子议论纷纷:“怎么可能呢!这个世界没有鬼!我的胆子可大了,让我进去瞧瞧是谁在装神弄鬼。”

我一下子闪到了门后,身体背对着宿舍。马一子“吱”的一声打开门。“咦!没有人呀!一定是华智在捉弄我。”我悄悄地把门关上,马一子听到了关门声,转过身来,迎面看见一个骷髅头!她“哇”的一声一边哭还一边向我扑了过来,“我和你拼了!”她一拳打在我的头上。我“呜呜”的说,“别打啦!我的头都要裂开了!是我,我是杨卓然呀!”她这才停了下来,一把掀开我的长衣,看着惊慌失措的我,四目相对,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

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每当想起它,我都会情不自禁地乐开怀。

万圣节_作文400字14

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做万圣节。这个星期二,夏老师说,周5是万圣节……小朋友,可以带一些道具或者面具等等,还可以带一些糖果,我们一起过节日……可是,万圣节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难道要吃南瓜吗?

星期五终于到了,那天下着雨。当我走进教室里,看到了面具。第一个看到的是狐狸的面具,原来是SHU XIAOTONG 同学,又看到了江浩然,他带了“白骨精”的面具,还有巫婆的帽子和衣服,哈哈,是陶宏亮……英语课上完后,我们分小组到楼老师办公室的附近(是一6班老师的办公室),门是开着的,呀,不好敲门了。然后组长说“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我们得到了好多糖,回家吃了,真甜。

本来还想去楼老师办公室的,实在太挤了,里面人太多了。都是别班的同学……诶,楼老师的糖没吃到……楼老师,我明年再来!!!!!

现在,我觉得万圣节真好玩,可以带面具,做巫婆,最重要的是,可以讨糖吃不过,最最最最——重要的还是读书。

万圣节_作文400字15

万圣节的清晨,周围被迷雾笼罩着。远远地望去,学校就像一座“鬼城”。

我放下望远镜,脱下睡衣和一身的倦意,把早已准备好的服装塞进书包,套上校服奔出了门。

一上午,同学们的眼神和话语中无处不流露出兴奋和期待。冯老师说,我们的心都飞到下午的活动里去了。

令人期待的下午终于迈着快乐的步伐来到了。在操场上一群一群的“妖魔鬼怪”们像波浪一样涌动着、吵闹着、大笑着。万圣节服装秀终于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便是李泽远了。她身穿一件自制骷髅骨架的蓝外套,头发一半散着一般梳着,恐怖中带着可爱。我不禁笑了起来,毫不犹豫地把糖投进了她的口袋。欢呼声和笑声在空中荡漾。下面几个选手伴着笑声和掌声出了场。既有面目狰狞的,也有调皮可爱的;既有美丽傲然的,又有聪明伶俐的。每一个人的糖果口袋里都装的满满的。笑声在空中回荡,糖果满天飞舞,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装了比糖更甜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回到教学楼里,“走楼串教室”地要糖。此时,空荡荡的操场上似乎还回荡着同学们快乐的笑声、欢呼声、掌声……

虽然这个万圣节没有像以往一样跳“兔子舞“,没有像以往一样做游戏,但这小学里最后一个万圣节,我过的真的真的很快乐。

标签: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