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庆能去北京吗 2021年国庆节可以去北京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21:15

导语:2021国庆节即将到来,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放假7天。有些准备在国庆节假日旅游的朋友,已经在安排去北京旅游,所以想提前了解下,2021国庆能去北京吗?2021年国庆节可以去北京吗?有不知道的小伙伴赶快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2021国庆能去北京吗

2021国庆

能去北京,但是每个地方的防疫政策可能会稍有不同,不同景区也会存在限制人数情况。所以特殊时期还是建议各位市民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并在相关公共平台(如官网、公众号、官微等)了解该地的规定要求。

国庆去北京玩要提供核酸证明吗

国庆去北京玩不需要提供核酸证明,但具体的以该地防疫通知为主。

国庆去北京玩要提供核酸证明吗是当下大家最爱讨论的话题,毕竟时下特殊,不过由于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所以常规来讲不需要核酸检测,也无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出入社区、宾馆、酒店需凭北京健康宝。

国庆去北京玩要准备什么

1、出行地的健康码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执行的都是健康码绿色出行要求,无论是乘坐公共交通还是进入景区或其他公共场所,都需要扫码,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无法出游。

2、所要证件

假期出门证件是一定不能少的,毕竟无论住宿还是去景点例如身份证这些都是必须带的。

国庆

2020北京国庆限行规定最新消息

国庆节期间北京机动车不限行,不限号

9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2020年“国庆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根据规定,9月27日、10月1日至8日、10月10日:

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不受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2021十一进京需要办进京证吗?

需要。外地车进京,需办理进京证才可以进入。

十一北京进京证如何办理?

1、现场办理

办理地点:北京市任意进京检查站或办证处

办理时间:7*24小时 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休

有效期: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

2、网上申办。

驾驶外地小客车进京的司机朋友,请提前通过“北京交警”APP网上申请办理进京证,待审核通过后,再驾车进京。

国庆节

2021年北京国庆节活动

老舍戏剧节

活动时间:8月20日-10月底

活动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2021第五届老舍戏剧节立足西城,辐射北京,以西城区丰富的文化资源为依托,充分发掘和利用西城现有演艺空间。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领导表示,将通过聚集西城优质戏剧资源,助力老舍戏剧节成为一个兼具“首都范”“北京味”“人民性”“国际性”的戏剧品牌展演活动。以打造“大戏看北京”的文化名片为己任,以“与时代同频,与人民同心”为主题,设剧目展演、主题论坛、戏剧茶馆三大版块,将为京城观众带来20余部国内外戏剧佳作,30余场演出。

2021年第二届北京国际花园节

活动时间:4月28日-10月15日

活动地点:北京世园公园

第二届北京国际花园节开幕了,此次活动在北京世园公园举办,在这里可以体验田园慢生活,欣赏国内超一流花园设计,极具美感的花园浪漫世界、颠覆创新的未来花园设计、全世界知名的造园师、花艺师在这里汇集,只为给你打造一场梦中的视觉盛宴。

夜游八达岭

活动时间:每周五、周六、法定节假日

夜游营业时时间:19:30-21:30

门票价格:120元

活动地点:北京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瞬间被点亮,伟岸中透着温婉,刚毅中透着沧桑,灯火映衬下,远山青黛,近树婆娑。群山峻岭间玉龙游走,“玉关天堑”一派恢宏气象,登高望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夜游雁栖湖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10月7日

活动地点:雁栖湖

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10月7日(每周五、六、日、节假日晚)实行晚间免景区门票政策。(注:其他时间景区晚间不开放)。“十一”期间将按照重大节假日放假时间安排亮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