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生成最新消息 广东会受到舒力基影响吗

更新时间: 2024-04-20 14:35:13

天气网讯,据2021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生成最新消息,今天(14日)凌晨,台风舒力基已生成了!目前正在菲律宾以东的洋面活动中,而据专业人士称,该台风未来可能会成为今年首个“风王”,那么,从路径趋势来看,未来广东会受到舒力基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相关情况。

2021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生成最新消息 广东会受到舒力基影响吗

广东2号台风舒力基路径图

今天(4月14日)凌晨,2021年2号台风舒力基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约194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7.9度、东经137.4度, 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240公里。

中央气象部门预计:“舒力基”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5-16级,48-55米/秒);19日前后,“舒力基”将在东经125度附近(菲律宾东部近海)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所以,根据上述路径预测,未来可能不会对广东造成明显影响。

不过,台风路径多变,具体会不会影响,需以实时路径为准哦。

广东近期天气情况:

广东天气

预计今天夜间起至17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根据广东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14日,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市县阵雨转中到大雨,粤北其余市县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早晨有轻雾。最高气温: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市县22℃~25℃,其余市县29℃~33℃。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广东将有较明显降水天气,地质灾害和山洪内涝风险增大,局地还可能有雷电和短时大风,需注意做好防御工作;另外,春季气温多变,公众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预防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城市方面:

广州天气

广州,今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夜间,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气温介于21℃~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8%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广州未来天气:

15日(明天)雷阵雨转中雨,26/21℃

16日(后天)暴雨转雷阵雨,23/20℃

17日(周六)阵雨转小雨,24/18℃

18日(周日)小雨转多云,23/17℃

深圳,今日多云,偶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22℃~28℃;东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55%~95%。

深圳未来天气:

15日(明天)雷阵雨,27/22℃

16日(后天)暴雨转雷阵雨,27/22℃

17日(周六)小雨转多云,25/20℃

18日(周日)多云,24/20℃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