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黄疸多少正常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2:39

大部分小孩在出生后都要经历黄疸,如果宝妈缺乏育儿方面的经验,对黄疸不了解,就不能及时的发现小孩的黄疸病情。为了小孩的健康成长,宝妈一定要对这方面多了解一些育儿知识,尤其是黄疸方面,那来了解下小孩黄疸多少正常?

小孩出生分为早产和足月产,而且早产儿和足月儿的正常黄疸值是不一样的。足月生产的小孩,黄疸值应该在204μmol/L(12mg/dl)之内,意思就是每100毫升血液中,胆红素不能超过12毫克。而早产的小孩黄疸值也偏高一些,只要不超过255μmol/L(15mg/dl)就是健康的,意思也就是100毫升血液中,胆红素不能超过15毫克。

只要小孩的实际黄疸值超过了这些数据标准,身体就会有一些明显的表现,此时宝妈要仔细的观察小孩的状态。如果小孩的面色发黄,吃奶的时候也很无力,甚至是哭闹。而且身体的皮肤也呈现黄色,尤其是眼白部位,那就要应该是黄疸引起的。

此时要让小孩多晒太阳,可以有效的降低黄疸值。如果没有好转,就要去医院积极治疗,医生会给小孩使用一些药物,来帮助小孩降黄疸。必要的时候,还会让小孩接受照蓝光治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