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包装盒上是什么鱼 iPhone 6S为什么停产了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05:35

还记得iPhone6s发布时,系统自带的原生壁纸以及设计的包装盒,当时很多人都好奇过这上面到底是谁的“掠影”。那么iPhone 6S包装盒上是什么鱼?iPhone 6S为什么停产了?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iPhone 6S包装盒上是什么鱼

这种鱼叫暹罗斗鱼(Betta splendens),也称五彩搏鱼,原产自泰国和马来半岛,体色艳美,鳍型变化丰富多样,极具观赏价值。

不过在它超美的颜值下,隐藏着极其好斗的基因。雄鱼在占领地盘和争抢配偶时,会大打出手,甚至斗个「你死我活」。

苹果的这套系统壁纸是出自泰国摄影师 Visarute Angkatavanich 之手,他毕生致力于捕捉这一鱼种最美的瞬间。

他使用黑白纯色作为背景,通过特殊的灯光效果拍摄出了这一系列华丽的斗鱼作品,在他的镜头下,鱼儿们似乎是在空气中自由流动般安然静谧。

iPhone 6S为什么停产了

市场需求变化: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市场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iPhone 6S作为苹果的一款旧款手机,其配置和功能已经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市场需求逐渐减少。

产品更新迭代: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iPhone系列,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保持市场竞争力。随着新款iPhone的推出,旧款手机的销量自然会受到影响。因此,为了保持产品线的更新迭代,苹果选择停产iPhone 6S。

供应链调整:随着全球供应链的变化和调整,苹果也需要不断地调整其生产和供应链策略。在这个过程中,苹果可能会选择停产某些机型,以优化生产和供应链效率。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iPhone 6S已经停产,但是仍然有很多消费者在使用这款手机,并且它的性能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因此,对于已经购买iPhone 6S的消费者来说,不必过于担心它的停产问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