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地板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4-04-28 21:25:34

1、它曾获得Praxis2010世界年度家具大奖,欧盟PEFC泛欧森林环保认证,欧盟E1趋零甲醛建材环保认证,欧盟CE国家品质标准认证等国际设计与环保标准的认证,也是欧盟EPLF欧洲木地板协会创始会员和欧洲年度最佳木地板品牌。

2、必美地板的材质有着坚固耐磨材质,超级缓震音垫的,防静电易清洗的,超级防潮基材,立体浮雕光影材质等等,它的工艺上采用天然植物油涂层的表面和游离甲醛释放的处理,在外观上运用欧洲贵族设计的拼花及奢侈超长超宽的规格。

3、必美地板做为绿色环保地板公司本着环保传递爱计划”的宗旨,其产品都采用耐磨防静电地板并自带环保静音垫的材质,不仅持久耐用更是舒适环保,就连其包装材料也是采用可循环再生的材质可降低能源使用做到低碳环保。

标签: 地板 怎么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