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6号台风 省内多地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更新时间: 2024-04-28 12:00:14

天气网讯,7月的下旬时间里,我们将于台风天作斗争,如今7号台风即将登陆,6号台风还在蓄势待发中,对于要预防台风登陆的地区来说,积极做好各项防御准备是最重要的事情,据浙江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6号台风来看,烟花是要在浙闽沿海登陆的,如今省内多地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一起去看看具体详情吧。

浙江台风网实时路径图

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浙江省防指决定于19日16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你们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预案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浙江省沿海地区相继启动应急响应。

温州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温州市防指于7月19日14时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温州市防指要求全市所有在外作业渔船于19日18时到港避风,人员及时上岸;全市休闲渔船19日18时前停止营业;台风和海浪警报未解除前,所有渔船一律不得出海。请各地各成员单位按照预案要求,做好“烟花”台风防御工作

宁波沿海水域进入Ⅳ级防台

根据台风动态和发展趋势,宁波海事局决定宁波沿海从7月19日11:30起进入Ⅳ级防台。要求辖区内各单位严格按照水上防台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防台戒备工作。海事部门提醒,所有海上船舶应尽快对防台设备和属具进行检查,计划前往海岛旅游的群众请及时关注海上信息及客渡运船舶开停航状态,务必作好出行安排。

6号台风最新消息路径图

烟花实时路径图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0日)8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大约9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4.2度,东经130.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18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60公里。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7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5级,40-48米/秒),21日夜间或22日凌晨移入东海海面,有可能擦过台湾岛北部,然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于25日凌晨到上午在浙闽沿海登陆(台风级,12-13级,33-40米/秒)。

“烟花”对浙江省的影响

丽水天气预报一周

烟花是一个环流巨大水汽特别丰富的台风成为强台风毫不费力另外由于烟花的牵绊特别多速度特别慢所以很容易滞留带来持续暴雨23-25日受台风“烟花”影响全省部分地区有一次明显的风雨影响过程其中22日沿海海面还将有8-9级东北大风

本周天气

目前来看,今明后三天,丽水市天气变化不大,多云为主,每天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预计最高气温33~35℃,最低气温25℃左右;周四到周日受台风“烟花”的影响,丽水市将有一次风雨过程,不过由于台风路径和强度的不确定性,后续对丽水市的影响还需要持续关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