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宴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17:25

一部小说。《花宴》讲述了一段乱世中的颤栗之恋。将战争、死亡、背叛、爱情、欲望等这些永恒的文学母题融合到一起。

在结婚之前要的宴席,包括鲜花。这是一种当地的风俗习惯。

小说简介:小说终于结束了,夏日最凉爽的时刻显然是雨后,仿佛露台上的雨水溅湿了窗棂。我从缅北战场回到了现实。这部小说形而上的意义献给那些沉溺于冥想曲中的、带着诗意翅膀飞翔的人性故事。

战争彻底夷平了我们人类的肉体的灵魂,我所讲述的这个故事发生在缅北,却跟中国有关系,跟女人、男人的命运有千丝万缕的纠缠,其中最为迷人的显然是人性。作者的我,小小的自我沉溺于这种人性中,只想为读者的他们讲述一种也许被我们所忽略过的故事。因为我们的个体经常在战争中发生角逐、挑衅,只有在这样的时刻,人性之花才会显现出幽暗和灿烂的色泽。

我哭泣,为故事中的人们而暗自哭泣,虽然我生活在另一个时代,然而,林桂枝就是我,我也可能是丽莎和黎小娟……总之,她们是女人,是那种让肉体散发出芬芳的女人,犹如芳草随风起舞。

标签: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