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交易所客服在哪里找 ok交易所图标变黑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00:13

经常玩数字货币投资的来说,ok交易所是不陌生的吧,杠杆交易,合约交易等等,交易的功能各种各样的,而且服务也是很到位的,不过很多玩家不清楚客服在哪里找,怎么去联系?

ok交易所客服在哪里找

进入OKEX官网,下方就有客服的联系入口,非常方便,还可以通过OKEX的线上客服联系他们啊,很多渠道都可以联系到的,你关注一下公众号OKEX区块链资讯。

ok交易所图标变黑了怎么办

右键点“我的电脑”。左键点“属性”、“高级”、“设置”、再点“性能”里的“设置”,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中选择“自定义”,然后在“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这一条前面保持打勾,然后确定就行了。或者用电脑管家电脑诊所修复。

ok交易所怎么样

ok交易所还是不错的,而且还是全世界知名的数字货币国际站之一,比特币、以太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都是有的,交易种类很丰富,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瞅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