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油菜花几月份开 安徽油菜花观赏攻略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01:05

导语:现在的游客都喜欢打卡旅游地,晒出各种美景,分享给亲朋好友。在花盛开的季节里,人们会去花海里拍照。小编有些朋友打算去安徽看油菜花,但是不清楚安徽油菜花几月份开?安徽油菜花观赏攻略是什么?

安徽油菜花几月份开

安徽油菜花3月-4月之间开,每年三四月,黄山市的乡村田野、山坡村头,就遍地金黄,其间夹杂红的、绿的各种杂花,整个徽州大地,数十万亩的花海美不胜收。

当春风召唤把山野染得金黄时,徽州各地就迎来了它最灿烂的时节,油菜花先把山间小盆地上的陌阡绿野变成金黄色。一场春雨过后,金绿变成嫩黄。嫩黄色很快加深,色彩却变得愈加明亮。这种照眼的金黄色迅速沿着层层梯田,从山谷向山顶流动,于是,在不经意间,似乎一夜醒来,,漫山遍野都成了金黄色的海洋。在这金黄色的画卷上,点缀着几个粉墙黛瓦的村落,村里桃花红、梨花白。游人所到之处,满眼是粉白,淡红,金绿、鹅黄、嫩绿、深绿,花开草长,众莺乱飞,空谷烟雨,让人心醉。

安徽油菜花观赏攻略

安徽齐云山油菜花盛开金黄与一个“太极八卦图”相映成趣。近日,在安徽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脚下南坑村360多亩盛开金黄的油菜花丛中,一个巨型的“太极八卦”图案层次分明,清晰可见,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欣赏观光。

齐云山,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世界道教主流——全真道圣地,古称白岳。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城西十五公里处。海拔585米,方圆一百一十平方公里。境内有三十六奇峰,七十二怪崖,间以幽洞、曲涧、碧池、青泉,汇成胜境。

齐云山与江西龙虎山、湖北武当山、四川青城山并称中国四大道教名山.历史上素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美誉,1981年列为省重点保护单位,1994年国务院公布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另外,江西也有同名山峰。

安徽哪里好玩

1、黄山: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名山,奇松、怪石、云海、温泉被称为黄山的“四绝”,古人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

2、九华山:九华山风景区,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地藏菩萨道场,它以佛教文化和奇丽的自然景观为特色。被称为“莲花佛国”,号称“东南第一山”。

3、天柱山:天柱山,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境内。因其主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401平方公里的景区内,超高压变质带及其特征岩石—榴辉岩为世人瞩目。亿万年的地质神奇作用,造就了天柱山既具北山之雄,又具南岭之秀。

4、齐云山:齐云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城西约15公里处。齐云山,古称白岳,与黄山南北相望,相映生辉,历来素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誉,因最高峰廊崖“一石插天,与云并齐”而得名。

5、琅琊山:琅琊山,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西南。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里的“山”指的就是琅琊山,山上景点多围绕《醉翁亭记》展开,人文气息浓郁。

6、八公山:八公山,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是一座风光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山,景区内40余座山峰起伏叠障,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

7、天堂寨:天堂寨景区,位于大别山腹地安徽省金寨县的西南部。天堂寨古称“多云山”,最高峰海拔1729、13米,为大别山主峰之一,古称“吴楚东南第一关”;景区内有大小瀑布108道,森林覆被率96、5%,被誉为“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

8、宏村:宏村,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镇下辖行政村,中国传统村落,是徽派民居村落中最具代表性的村子,素有“中国画里的乡村”之美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卧虎藏龙》曾在此取景拍摄——村外的南湖桥。从整个外观上说,宏村是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水圳、南湖、月沼是村中的三处经典景观。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