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钱包私钥泄漏了怎么办 im钱包私钥泄漏了怎么更新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06:47

im钱包私钥泄漏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这以为着你的钱包资产很有可能会被人盗走。不过凡事也不是绝对性的,如果发现及时的话还有机会补救。但是如果有可能尽量不要泄漏自己的im钱包私钥!

im钱包私钥泄漏了怎么办

im钱包私钥泄漏了以后可以立即更改密码,或者可以选择更新。此外在im钱包私钥泄漏后要立即停用钱包管理过(生成或导入)的地址,在im钱包中生成新的钱包地址,并将资产进行转移。最后切记不要将私钥告诉任何人,如有需要可以求助客服,客服帮助你解决问题的时候,也不会向你索要私钥。

im钱包私钥泄漏了怎么更新

打开im钱包然后导入身份下的EOS账户,进入EOS钱包后点击立即更新。

在弹出的界面根据提示输入钱包密码进行更新 EOS 账户公钥确认,然后点击确认进入更新公钥界面。在此界面可以看到更新后的公钥信息,也可以查询原账户公钥信息,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阅读常见问题解决疑惑,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点击更新。

更新公钥操作需要消耗少量资源,点击更新后会跳转到支付界面,支付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输入钱包密码后点击确认,交易广播成功后就完成了更改 EOS 账户公钥的操作。

操作完成后会在首页出现 EOS 钱包权限发生修改的提示,点击了解详情,进入权限查看界面,显示的公钥与更新公钥界面展示的公钥相同,说明更新成功。

im钱包私钥几位数

这个是没有固定的,任何数位都有可能,这个数字可以取从0到22-1之间的任意值。

最早的比特币地址私钥是多少位数比特币密钥是一串256位的数字,比特币包含一系列密钥对,每个密钥对包含一个公钥和私钥。私钥是一个随机数,私钥通过椭圆曲线算法生成公钥,公钥再通过单向加密哈希函数生成比特币地址。比特币使用非对称加密,使得签名只能由私钥产生,且在不泄露私钥情况下所有人都可以验证该签名。私钥和公钥有可以被编码成多种类型格式,无一例外的作用就是为了方便识别及钱包操作方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