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二本毕业生一般一月多少钱 工资高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08:13

对比多个专业的二本毕业生工资水平来看,平均工资最高的为IT/互联网/通讯/电子行业,应届生平均工资水平为6693元;其次是金融行业和文化/体育/娱乐/传媒,平均工资水平分别为5685元和5552元。

2023二本毕业生工资待遇怎么样

2023年二本毕业,起薪工资4000元,主要和你择业时进入的行业有关。如果你进入公务员系列或金融行业,工资相对就高一些,每个月6000~8000元。

现在二本以上的普通大学毕业生刚参加工作的工资是多少得根据具体的城市来定,在大中城市的工资一般在4000元以上,随着工龄,能力的提高会逐年增加,2至3年后可达到5000左右。

二本毕业,起薪工资四千已经很不错了,主要还是看专业和岗位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一般二本都是地方高校,如果不是热门的工科专业,很难进名企,如果是民企的话,福利待遇差一下,起薪工资4千你可能一年的收入也就五六万。

二本毕业有哪些出路

1、二本毕业继续深造考研。

普通二本的学历尽管是本科,但不是重点本科,要想提高自己的身份和学历,最好选择继续深造考研,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二本毕业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

现在国家大量招收公务员,尤其是地方公务员,每年招好几批,主要是充实地方工作人员。招收公务员最基本的要求大部分地方都是本科学历,不分重点本科和普通二本。这就给普通二本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可塑的机会。

当然,对于现在的事业编大部分是教师招考,这需要有教师资格证。就是老师的待遇非常不错,国家也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加大这方面的投资,工资待遇也不错。如果选择到农村、乡镇等学校教学的话,还是比较容易考上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