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机怎么用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19:37

使用复印机首先需要预热,睡眠状态的复印机按任意键即可唤醒设备,起到预热效果,然后检查复印原稿,确定大小合适,没有订书钉等坚硬材料,再将原稿放在复印机的扫描界面,在控制面版上设定复印份数等参数,点击复印键即可启动复印程序。

1、预热

使用复印机首先需要预热,睡眠状态的复印机按任意键即可唤醒设备,起到预热效果,一般听声音就可以判断出复印机是否预热或者开机完毕,操作面版会亮起来,上面各项状态的指示灯也会恢复正常。

2、检查原稿

使用复印机的时候需要检查复印原稿,确定原稿大小合适,没有订书钉等坚硬材料,并查看原稿的质地、颜色、字迹色调、装订方式、张数等,以及明确复印要求后,将原稿放置在复印机的扫描界面。

3、设定参数

启动复印前需要在复印机的控制面版上设定好各种参数,如复印份数、缩放比例、是否彩印等等,若设定有误可按“C”键或一个叉的键,取消设置并重新设定。设定好参数后,点击复印键即可启动复印程序。

标签: 复印机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