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脚受伤的正确处理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13:24

第一、 查看伤口

狗狗脚丫子受伤之后一定会出现一瘸一拐的情况,或者是不断的自己舔脚丫子,这个时候你要小心翼翼的查看狗狗受伤的部位,并且查看伤势如何,要轻点哦。

第二、 剪去狗毛

狗狗的脚丫子上都是毛毛,处理起来麻烦不说,还很容易再度感染,用剪刀把受伤脚丫子的一些狗毛剪去,要安抚好狗狗的情绪,很多狗狗特别反感剪毛的。

第三、 消毒

虽然酒精消毒效果不错,可是伤口碰触到酒精真的很疼,狗狗也是会感觉到疼痛的,所有还是用碘酒消毒吧,给狗狗的脚丫子用碘酒消毒。

第四、 上药并做好照顾

一般使用云安白药粉就可以了,上药之后用纱布包扎好,给狗狗最好带上伊丽莎白圈,防止狗狗自己舔伤口,并且每天给狗狗换药,一般两三天就好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