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盆的选购方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36:04

1、到正规建材市场购买:正规建材市场在产品出售之前,都会对产品质量进行仔细地检查,为消费者把好关,而且正规的建材市场售后服务非常周到,一旦产品出现问题,大家可以直接到建材市场的售后服务部要求赔偿。

2、检查台盆的质量说明书:台盆的质量说明书会写明釉面的含水率,一般情况下,釉面含水率低的台盆质量会更好,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台盆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台盆的含水率,或是将墨水滴在台盆的表面,几分钟后擦去墨水,看台盆表面是否留有墨水的痕迹,由此对台盆的吸水率进行判断。

3、看台盆釉面的质量:台面釉面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台盆的美观度,而且釉面光滑的台盆不仅抗污性和抗菌性非常强,而且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大家在挑选台盆的时候,可以把台盆放在强光之下,看台盆表面是否平整光滑。

4、安装控件需大于70cm:许多人在选购台盆的时候,都忽略了安装空间的大小。如果安装空间不足70cm,那建议大家选择立柱盆,如果安装空间高出70cm,则可以安装台盆。因为安装空间小于70cm的情况下,安装台盆会显得空间过于压抑,而且适合安装的台盆种类也很少。

5、保存好卖场开的发票:为了确保台盆购买后出现质量问题,商家可以及时进行解决,大家最好保存好卖场开的发票,作为证明产品是在这家卖场购买的凭据,以免出现商家赖账的情况,引发不必要的纠纷。

标签: 选购 方法 哪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