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藕片的热量高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22:07:36

适中。炸藕片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155大卡(648千焦),单位热量适中。

此外每100克炸藕片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6%。

炸藕片烹饪技巧:1、藕片切太厚了 炸藕片想要吃起来脆一些,就不能切太厚了,不然藕片中的水分太多,炸出来就不会太脆。建议将藕片切成0.3cm厚度,这样炸出来的藕片更薄,吃起来更酥脆。

2、面糊没调好 给藕片挂浆的面糊调制也非常重要,不能只用面粉,这样做出来的藕片放凉了就会变得趴软,建议按照面粉和淀粉2:1的比例调制,再加入一个鸡蛋,这样的面糊油炸之后更容易起酥,吃起来更脆,放凉了也不会很快就变软。

3、只炸了一遍 炸出来的藕片不够脆,也可能是因为只炸了一遍。想要炸出来的藕片更酥脆,要在第一遍将藕片炸熟之后,再将油烧至7-8成热,大火复炸半分钟左右,会更加酥脆。

标签: 藕片 热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