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施工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53:09

1、水涂料作为防水行业里不可或缺的一员,其优点多、易施工、环保,因此在各类防水工程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是防水涂料种类众多、其施工方法也各不相同,不同的涂料要用最适合它的施工方法。

2、就是用涂料刷沾上涂料进行平面涂刷,涂刷法适用于各类表面,比如不规则形状表面、墙地面缝隙、因为刷毛很柔软,所以很容易与涂刷表面接触,此方法的缺点是涂刷时间较长、工作效率慢、涂刷痕迹不平整、过于明显。

3、刮涂法是利用刮板或刮刀进行平面刮涂,这是在防水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此方法最简便、效果也不错,刮涂过的涂料也比较平整美观。

4、喷涂法喷涂法是利用喷枪将液体涂料喷洒到表面,使用此方法时,施工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因为喷涂时涂料会在空气中挥发,长时间吸入对健康有害。优点是施工方便省力、喷涂面比较均匀平整。

5、滚刷法较适合墙面施工,施工人员只需在滚筒上沾满涂料,捞出沥掉多余涂料,再在墙面上滚刷即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