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液晶仪表不显示电量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01:40

1、电源开关损坏,导致仪表无法正常通电。如果电源开关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或者已经出现损坏的情况,那么电动车仪表是无法正常通电的。对于这种情况,一般需要排查电源连接线接触不良处,并进行修复。如果仍无法解决,需要更换新的电源开关。

2、保险丝烧断,无法正常供电。电动车在一些异常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保险丝烧断的情况,而这会导致无法正常给仪表供电,从而使得仪表不显示。对于这种情况,可通过更换保险丝的方法,解决故障。

3、电池连接线接触不良,导致供电不稳定。有时一些用户会发现电动车仪表一会显示,一会不显示,其实这是电池连接线接触不良引起的。因为连接线接触不良会使得电池供电不稳定,出现不显示的情况。对于这种问题,需要盘查连接线是否有出现松动的情况,并重新进行连接。

4、未开启熔断器,导致仪表不显示。现在的新国标要求充电线路和电池输出端都应装有熔断器或断路器,而有时电动车仪表不显示,正是因为熔断器没有开启。对于这种情况,解决方式也很简单,重新打开就可以解决问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