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月宝宝拉肚子症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33:09

刚出生的宝宝难免抵抗力比较低下,所以建议吃母乳,因为母乳不用调任何温度,也不用考虑任何营养的搭配,但如果是喝奶粉的宝宝就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那么未满月,宝宝拉肚子的症状有哪些呢?

未满月宝宝出现这样的情况,大便的次数就会增多,同时大便是比较稀的,或者还存在一些奶瓣,肚子内还会发出一些声音,如果拉肚子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宝宝还会出现发烧或者是呕吐的情况,这时候父母要重视起来,了解到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宝宝出现这种情况的。

可以先给宝宝喂一些温开水,减少喝奶的量,同时也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保持室内有一定的温度和湿度,如果一天之后情况还没有好转的话,那么是需要带宝宝直接到医院进行治疗的,因为长时间的拉肚子会让宝宝出现脱水的情况。

这时候也要注意,新生儿肠胃本就没有发育完全,如果每天拉的次数比较多,但是还是表现出非常能吃以及能睡的情况,那说明宝宝身体问题并不是很大,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益生菌来调理肠胃的菌群,慢慢观察孩子的情况是否有所变化。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