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鸽子要放油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09:46

不要。因吃清蒸鸽子是比较清淡,再加上鸽子外皮中也是有油脂,在蒸的时候会流出来,即便不放油鸽子也是很好吃。鸽肉所含营养成分比许多禽肉高,蛋白质为21%—22%,脂肪仅为2%—3%,能量为5.02兆焦耳,含人体所需21种氨基酸中的16种,主要氨基酸含量累积达16.91%,赖氨酸、蛋氨酸等八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含量大于8.43%,谷氨酸、天门冬氨酸两种决定肉味的氨基酸含量达3.36%,是鸽肉肉味鲜甜可口的主要原因。

小知识:现代科学表明,人体内含有20种以上构成蛋白质的氨基酸,这些氨基酸对于人体而言都是必须的,不存在“优质”“非优质”之分。只吃鸽肉,反而会导致其他蛋白质的缺乏,造成人体亚健康,进而造成身体虚弱。

标签: 清蒸 鸽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