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远行祝福语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4:36

1、飞吧,大雁!重振你娇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会永远是暴雨和恶浪。这世间还有真诚的友谊,为你铺展着宁静的湖荡。

2、白浪给你献花,阳光与你拥抱,海鸥与你话别,呵,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只启航!

3、深深地注视着你的双眼渐渐模糊,默默地凝望着你的身影慢慢消失。今日一别,不知何时相见,但你我的情谊更比金坚。愿你在他乡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4、离别,人生常有之事,悲伤不舍肯定有之,但是这样也只能徒增伤感,所以,此刻,我对你只有祝福,愿你此去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5、夕阳无语燕归愁,离人泪眼心上秋。断肠送君从此去,一生憔悴独倚楼。

6、离别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场相遇的开始!我期待着与你再次相遇!

7、离别,伤感的代名词,只因有浓浓的情意掺杂其中,纵然有不舍,但是更多的却是对你的祝福,远离家乡,一切珍重,愿你事事顺利!

8、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

9、风和日丽掩不住心情低落。我知你将乘车离去,不敢当面和你别叙,发条短信祝福于你。祝你一帆风顺顺到底!愿你事事顺心心如意!

10、的埋在你的身边,让它们沿着生命的前进而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11、人生路,有点苦;风雨过,情仍驻;欢笑路,同心度;认识你,多幸福;朋友,即将远行,请把我的短信揣在胸怀,让我的祝福无处不在。

12、你轻轻的来了,却又要轻轻的走。挥一挥手,眼眸早已朦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对你丝丝的情谊。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顺风,健康永随。

13、我要离开你了,因为你欺骗了我,请不要来找我,也不要打电话,就当我在这令人伤心的世界上蒸发了吧!

1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15、你没有眼泪,一直都给我灿烂的笑容;你没有挽留,一直都让我做自由的选择;你没有转身,一直都给我清晰的视线。离别只是暂时,爱你。

标签: 朋友 远行 祝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