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死亡颂唱者天赋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8:07

1、lol死亡颂唱者天赋是主宰系黑暗收割来最大化死歌的残血收割能力。之后点出恶意中伤+眼球收集器来进一步提升伤害即可。副系推荐选择精密系气定神闲降低大招冷却时间,致命一击进一步提升收割能力。

2、lol是什么:lol是游戏英雄联盟的英文简称,全名为League of Legends。

3、《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4、《英雄联盟》由DOTA-Allstars图作者SteveGuinsoo(DOTA主要开发者,DOTA中的羊刀以其名字命名)担任游戏主创,DOTA-Allstars社区创始人PenDragen加盟负责,同时还拥有曾任暴雪魔兽世界游戏策划、魔兽争霸3主策划、魔兽争霸3数值平衡师的TomCadwell担任主策。

标签: lol 死亡 天赋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