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白细管和白管有啥区别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36:15

差别取决于发布的時间不一样,白管最开始生产制造于2014年春夏,而白细管发售时间18年的春夏季。白管的色泽较为轻巧,号色大多数也较为溫柔,合适在夏天擦抹。白细管的较大优势是超級滋养,合适嘴唇干的小宝宝,显色剂度也高,遮盖力好。

白细管比白管更滋养。受欢迎色强烈推荐白管5号和7号。白细管3号和10号。TF乳白色细管07,刚开始或许是最新款,想不到是18年春夏限定款。TF外型和触感全是非常好的,膏状超滋养和细致的水红色,甜瓜色,不明白描述啥色!就是说漂亮,斩男色。TF唇膏层次感始终都非常好。这支归属于滋养一起都是长久度,显色剂度非常好的润唇膏。

标签: tf 细管 白管 区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