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蓝之谜什么档次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14:07

国内品牌,精准定位是高档彩妆产品线路,珈蓝秘密唇膏被称作是唇膏界的劳斯来斯,李佳琦还强烈推荐过。听说知名品牌還是会员制度的,一次选购满2000能够入会。

珈蓝秘密商品

精华水 这并不是每瓶柔肤水,是每瓶精华液,每瓶100ml的,4六个月用了3分之一,觉得能够采用天荒地老,平时柔肤水用卸妆棉擦,一两个月每瓶200ml的,而珈蓝秘密几滴润整脸,每瓶用1年!重要是确实润啊!只擦水能够润一晚!

修补精华水 仅用过中样,提前准备入西装了,修补工作能力太强,一晚消痘,一礼拜消痘印!涂完觉得面部滑溜的,像遮盖了一层层原膜

粉底 莹润度不高,遮暇度不高,长相不高,价钱高,没办法涂匀,必须用化妆蛋,她们自己的软毛刷刷会有刷痕,总的来说不强烈推荐,同样价格cpb或是迪奥花蜜系列比它好过多,优势就是说无妆感,大自然!嗯,确实很大自然!针对我1个喜爱画浓妆艳抹的人,大自然有什么用?喜爱伪裸妆的妹子能够试着,其次优势,轻巧吧~

标签: 什么 档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