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丹花献和华泫区别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7:33

天气丹华泫套服有较强的抗氧化性实际效果,能多方面处理皮肤的水和油均衡难题。天气丹花献滋润皮肤,提升皮肤的延展性和紧实度。

天气丹同产品系列及特性

1、天气丹花献风彩紧颜滋润液。具备柔和粘稠的层次感,宛如精粹般授予皮肤营养成分,去黄美白。

2、天气丹花献风彩紧颜滋润乳。适度的黏稠度,不断的莹润感,合理改进皮肤问题,令皮肤展现亮丽光泽度。

3、天气丹花献风彩紧颜滋养霜。去黄美白,打造出杏花肌。

4、天气丹花献风彩紧颜精华水。色泽浓稠,轻柔颇具营养成分,合理去黄美白。

5、天气丹花献风彩紧颜眼部精华。乳膏色泽,莹润溶化一样的擦抹感,令眼周皮肤紧实。

华泫精粹 华泫精华液是1个逆时空活肤精华液。渗入至肌肤最深处,给你的肌肤明亮,依照慈禧来到80岁依然维持17岁皮肤的皇宫祖传秘方。应用山参,玉珠,鹿茸粉骨,金子紫杉等,颇具活力的宝贵成份,发布全新时尚潮流的柔肤水,给你的肌肤自我救赎,容光焕发风彩。一擦抹华泫精华水,就发觉你的肌肤马上展现明亮艳丽。

华泫眼部精华 华泫眼部精华是1个逆时空活肤眼部精华。渗入至肌肤最深处,给你的肌肤明亮,依照慈禧来到80岁依然维持17岁皮肤的皇宫祖传秘方。应用山参,玉珠,鹿茸粉骨,金子紫杉等,颇具活力的宝贵成份,发布全新时尚潮流的柔肤水,给你的肌肤自我救赎,容光焕发风彩。特别是在华泫眼部精华营养成分丰富多彩,像涂上宝贵的中药材乳膏相同。层次感优良,一擦抹眼部精华,就发觉您的双眼周边展现明亮艳丽。

华泫保湿霜 华泫护肤膏霜是1个逆时空活肤护肤膏霜。渗入至肌肤最深处,给你的肌肤明亮,依照慈禧来到80岁依然维持17岁皮肤的皇宫祖传秘方。应用山参,玉珠,鹿茸粉骨,金子紫杉等,颇具活力的宝贵成份,发布全新时尚潮流的柔肤水,给你的肌肤自我救赎,容光焕发风彩。特别是在华泫护肤膏霜像雪逐渐得溶化,渗入肌肤,彻底消化吸收,层次感优良,实际效果出色,缓解皮肤脆化。

标签: 天气 区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