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有塑料味怎么去掉?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25:50

将樱桃用盐水洗干净,拿到太阳下晒去掉塑料味。樱桃在中国久经栽培,品种颇多,供食用,也可酿樱桃酒。枝、叶、根、花也可供药用。除了鲜食外,还可以加工制作成樱桃酱、樱桃汁、樱桃罐头和果脯、露酒等,具有艳红色泽,杏仁般的香气,食之使人迷醉。樱桃也是菜肴较好的配料。

柠檬水保鲜新鲜的樱桃平时可以用柠檬水来保鲜。因为柠檬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能消除樱桃表面的细菌,能预防细菌增殖诱发樱桃腐烂,平时保存的时候可以把樱桃放在柠檬水中浸泡五分钟以后,取出沥干表面的水分,再把它放到通风背阴的地方保存,这样可以让樱桃保持五天不变质,而且口感特别新鲜。

冷藏保鲜樱桃还可以放到冰箱的冷藏室中进行保存,因为它是一种怕热的水果,在2到5度的环境中保质期最长,而且能保持它的新鲜口感。但再把新鲜樱桃存入冰箱冷藏室,以前应该保留它的果梗,这样可以有效延长它的保质期,能保证樱桃在20天以内不变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