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价格

更新时间: 2024-03-30 15:33:06

小米SU7在2023年的时候就传出消息在2024年就会上市,这也引发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在昨日(3月28日)小米汽车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雷军宣布了小米SU7的价格,下面来和小编一起详情了解一下小米SU7价格吧!

小米SU7价格

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于3月28日晚7点举行。

发布会开始前,比亚迪、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在官方账号发文,欢迎小米汽车入场。

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文回应:“谢谢,谢谢!”而在这场发布会上,理想、小鹏、蔚来汽车等品牌的CEO也应邀出席。

发布会开始后,雷军再次表明目标是造一台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

他详细介绍了小米SU7的4大色系9种颜色,包括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

雷军介绍,小米SU7整车玻璃面积5.35㎡,天幕玻璃双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三层镀银,侧窗光学涂层,隔离紫外线、红外线。

雷军称,小米SU7零百加速2.78s,最高时速265km/h。

同时,雷军称,小米正在筹建小米超级充电站,采用600kW液冷超充方案,首批规划城市北京、上海、杭州将逐步建设。

雷军介绍小米SU7时还称,在四驱的性能车里面,它的续航是“遥遥领先”的。

“好吧,领先一代!我觉得老余(指余承东)成功地把‘遥遥领先’植入了我们每一个人脑海里。”

雷军公布了新车的价格:小米SU7标准版定价21.59万元。

小米SU7 Pro 定价24.59万元。

小米SU7 Max 定价29.99万元。

当天,@小米汽车 配发了雷军“为小米汽车而战”的海报。海报上写道:“ 小米汽车将会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创业,我愿意压上我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

标签: 小米 su7 价格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