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北黄冈中考时间确定 什么时候中考

更新时间: 2024-03-30 11:44:38

2024年湖北黄冈中考时间确定在:6月20日至22日。在湖北黄冈中考备考过程中,梳理知识点是必不可少的一步。请准备参加2024年湖北黄冈中考的考生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牢记考试时间和科目,避免迟到。

2024年湖北黄冈中考时间是几号

2024年湖北黄冈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2日。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如下,请考生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牢记考试时间和科目,避免迟到。

严格依据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命题,兼顾初中毕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两考合一”功能定位,突出学科核心素养,既注重考查学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更注重考查思维过程、创新意识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024湖北黄冈中考考试科目及分数

黄冈科目有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合卷)、道德与法治和历史(合卷)、体育与健康。

2024年黄冈中考考试科目分数规定

1、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25分)

2、物理80分、化学50分、道德与法治50分、历史50分

3、体育40分(其中平时体育成绩15分,测试成绩25分)

4、理化生实验操作20分

5、地理、生物、地方课程以等级折算计分(等级A折算20分等级B折算16分等级C折算12分等级D折算8分)。

在湖北黄冈中考备考过程中,梳理知识点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因为中考所考察的知识点非常广泛,而且难度较大,所以需要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对所学的各科目知识点进行梳理和总结,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并加以加强,就能在2024湖北黄冈中考中提高分数。

总结:2024年湖北黄冈中考时间确定在:6月20日至22日。中考之路虽曲折,但你的坚持与努力定能点亮前方。愿你笔下生辉,金榜题名,开启人生新篇章!加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