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考志愿怎么知道被录取 如何查询录取结果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44:54

想知道自己高考志愿录取情况,考生可前往自己所报考的目标院校网站进行查询,比如说在进入学校官网后,可以找到录取查询的字样,而后根据上方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

2024高考志愿怎么知道是否被录取

1、学校官网查询:

考生可前往自己所报考的目标院校网站进行查询,比如说在进入学校官网后,可以找到录取查询的字样,而后根据上方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

2、省(市)教育考试院:

考生根据自己所在的省份教育考试院或者招生办,而后找到“录取查询”一栏,点进去,然后输入考生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

2024高考志愿如何查询录取结果

1、查询录取高校的网站。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到填报的高校的校网进行查询。首先大家可以登录大学官网,找到招生信息,一般官网都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录取进度和录取结果的;其中在学校官网中也会有录取结果查询入口,高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查询,如果在录取批次结束后,还查不到录取信息,就是没有被录取。

2、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这种方法是比较常规的查询志愿录取的方式,一般来讲,每个省份都有教育考试院的网站,大家可以在网站里面直接进行查看录取数据。查询步骤:打开官网——考生查询一—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