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十大高考志愿填报软件排名 哪款软件好用

更新时间: 2024-03-30 11:43:03

高考志愿填报软件好用的有蝶变志愿软件、推测志愿软件等,蝶变志愿采用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官方数据,可快速查询院校专业代码,学费学制计划人数选择要求等各项信息。蝶变志愿软件设计界面一目了然,采用独有插画设计,有自己的品牌特色。

2024十大高考志愿填报软件排行榜

1、蝶变志愿软件

2、推测志愿软件

3、优志愿软件

4、完美志愿软件

5、求学宝高考志愿

6、高考帮软件

7、高考志愿君软件

8、轻松志愿软件

9、高考志愿软件

10、校信宝软件

2024高考志愿填报软件哪款好用

蝶变志愿是一款致力于为高三考生服务的高考志愿填报软件,软件包含2800多所院校信息,1800多个专业信息和900多职业信息以及30个省份的高考招录数据,并提供智能分析推荐可报考院校的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份。

1、数据与各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招生书籍一致

蝶变志愿采用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官方数据,可快速查询院校专业代码,学费学制计划人数选择要求等各项信息。

2、算法精准

智能推荐系统采用大数据和AI技术,针对考生成绩进行精准的院校和专业推荐。每个学校和专业都有录取概率的显示。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