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考填报志愿后几天查录取 如何查询录取情况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05:16

高考报志愿后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出录取结果,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一种方法就是记住你报考的学校,然后去学校查看最新动态,看看录取名单里有没有你的名字或者给该学校打电话咨询。

2024高考志愿填报后几天查录取

高考志愿填报结束以后,本科提前批预计15天左右可以查录取结果,本科一批预计25天左右可以查录取结果,本科二批预计一个月以后可以查录取结果。当然,各个批次在录取过程中,考生可以随时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各地高考录取结果将于各批次录取结束后分批公布后,考生可通过各大考试院官方公众号、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还可以通过各大高校招办官网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及时关注招考网的录取动态,每年都有填报志愿失误,没有被录取的情况,这时候要补录,重新填报志愿。

2024高考志愿填如何查询录取情况

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的方法有很多,第一种方法就是记住你报考的学校,然后去学校查看最新动态,看看录取名单里有没有你的名字或者给该学校打电话咨询;第二种是看你档案是自由可投还是被退档了,亦或是被录取了,这是最直接的方式,录取是的状态;第三种方法是给本省招生办打电话询问。

高考是否被录取可以通过以上几种方式去查询,如果没有被录取就要接着参加下一批次的录取或是补录了。如果被录取了,那么,7-15天内就会发放录取通知书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