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衣服有骨无骨区别在哪

更新时间: 2024-04-29 10:03:37

婴儿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需要宝妈特别细心的呵护。尤其是在给婴儿选择衣物的时候,宝妈尽量要给婴儿选择无骨的衣服。但是很多宝妈都没有给婴儿选择衣物的经验,那来了解下婴儿衣服有骨无骨区别在哪?

其实婴儿的衣服有骨和无骨只是一种缝制工艺的不同,有骨的衣物就是在衣物的接头处是隆起来的。而无骨的衣物接头处是平的,也可以理解为是无痕的。两者之间的最大区别,就是舒适度不同。无骨的衣物穿起来,婴儿会觉得更加的舒适,可以大大减少衣物对婴儿皮肤的摩擦。

而有骨的衣物就不一样了,由于有接头,很容易摩擦婴儿的皮肤,甚至导致婴儿的皮肤出现勒痕。因此建议宝妈尽量给婴儿选择无骨的衣服,不只是穿起来更舒适,对婴儿的皮肤健康也更有好处。

不过给宝宝购买衣物的时候,即便选择无骨的,也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如果尺码比较大,多余出来的布料也会折叠起来形成隆起,婴儿也会觉得不舒服。而且宝妈还要给婴儿选择纯棉的衣物,透气性更佳,才能保证婴儿的皮肤健康。

标签: 婴儿 衣服 区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