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一天吃几次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2:14

当两人世界进入到三口之家的时候,新手爸妈难免会有些手足无措,会通过各种途径来普及宝宝的事情,一般在带宝宝一段时间之后还会出现疑虑,比如说7个月宝宝一天吃几次奶呢?

7个月大宝宝如果一直都是奶粉喂养的话,一般是需要每隔3~4个小时喝一次奶,每次的奶粉量控制在180毫升左右,不过也要根据宝宝具体生长情况来适当的调整。如果宝宝一直吃的是母乳的话,那么这时候需要根据宝宝自己的身体情况来确定吃母乳的次数。

7个月大的宝宝是需要慢慢添加辅食的,无论选择吃奶粉还是吃母乳都可以在每天添加一顿或者两顿的辅食,可以选择米粉、蔬菜泥、水果泥等,让宝宝慢慢接触各种食物的不同口味,这对于口腔的发育也非常重要。

在喂7个月大宝宝的时候,可以根据宝宝哭闹以及大便次数来确定宝宝是否吃饱,有些父母怕宝宝吃不饱或者影响宝宝的正常生长情况,所以会给宝宝适当的多喂一些奶,这样的做法不正确,可能会造成宝宝肚子内出现积食的情况,不利于正常生长,平时爸妈在带宝宝的时候还是要以宝宝身体健康为原则。

标签: 宝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