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打呼噜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3:32

打呼噜是大人常常会出现的一些情况,大多数成人过累的时候,或是出现一些疾病的时候,才会打呼噜。但是有的妈妈在照顾新生儿的时候也会发现打呼噜的情况,那么新生儿打呼噜是什么原因?

1、感冒后会引起新生儿呼吸道的一些疾病,这时候喉咙也会出现阻塞,新生儿就会打呼噜。这时候妈妈可以观察新生儿有没有出现鼻塞等一些症状,然后及时的做出治疗。

2、新生儿的呼吸道比较狭窄,当呼吸道出现异常的时候,就会导致阻塞,从而导致了新生儿打呼噜,当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新生儿他也会有鼻音,平时的时候也会有明显的痰音,这时候就需要及时的帮助新生儿治疗。

3、睡姿也会影响到新生儿,只要妈妈及时的改变这种睡姿,就会缓解打呼噜的症状。这大多都是由于身体朝上,舌头的重力向后倒,从而阻碍到了新生儿的正常呼吸导致的打呼噜。

4、还有就是由于新生儿的增殖体肥大导致的,这种现象一般在新生儿长大后,就会恢复到正常,一般对于新生儿没有影响。如果出现了增殖体肥大症,就需要采取一些有效的治疗,以免影响到新生儿的健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