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缓解婴儿打嗝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24:14

说起婴儿打嗝可能很多家长都有遇到过,很多家长在发现孩子打嗝的时候都会尝试喂水来改善,但是,有的时候效果却并不是很好,也因为这样,不少家长会咨询:怎样缓解婴儿打嗝?

1、如果孩子会出现打嗝的问题,是因为吸入了一些凉气而导致的,那么,想要缓解孩子的这个问题,就是要想办法来让孩子的小肚子能够保持比较温暖的状态,也就是说需要让孩子喝一点热水,这样就能够让孩子存在的打嗝问题得到改善。

2、如果孩子出现打嗝的原因是因为在吃奶的时候速度太快而导致的问题出现,那么,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家长来把孩子抱起来,抱的时候需要将孩子竖直抱起来,接着需要拍打孩子的背,注意力度轻一点,这样能够让孩子在吃奶的时候吃进肚子里面的空气被顺利排出来,也就自然能够改善因为吸入空气所导致的打嗝。

3、要是孩子有这种问题是因为他们的膈肌突然收缩而导致的,那么,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对孩子的脚底来进行刺激,在刺激的时候孩子就会有大声哭泣的情况出现,这样也就能够很好的缓解因为膈肌的突然收缩而引发的这种异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