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尿布就打嗝正常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18:16

宝宝在出生之后,每天都会多次的排大小便,这就需要周围的家人和年轻的父母,及时的更换尿片,但是也有些妈妈会发现宝宝在换尿布的时候,身体就会出现打嗝的现象,那么一换尿布就打嗝正常吗?

1、在正常的情况下,换尿布是不会引起宝宝出现打嗝的现象,这很有可能是宝宝的身体里面出现了寒气入侵,在换尿布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外界的寒凉,就会打嗝,这时要注意卧室里温度,到了秋天和冬天寒凉的季节,要通过生暖气等多种方法,让温度保持在24度到27度之间。

2、有些宝宝是因为肠胃道里面的食物,消化不好所引起的打嗝现象,这时候就要注意正确的喂奶方法,妈妈要把自己的整个乳头,都放到宝宝的嘴巴里面,避免在吃奶的过程中吸入冷空气,而造成这种胀气、打嗝的现像。

3、要选择给宝宝穿上纯棉的衣物,并且及时的更换和清洗,在温暖的季节里,可以适当的打开门和窗户,让卧室保持一种通透的效果,如果天气干燥,还要使用加湿器或者往地面上泼水,让深度达到60%,同时还要学习小儿推拿或者按摩的方法,来对宝宝的腹部进行日常的保健,避免打嗝现象出现。

标签: 尿布 打嗝 正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