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提篮怎么安装在车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34:12

婴儿提篮其实就是婴儿坐车的时候需要安装的一种婴儿座椅,现代人为了宝宝的安全,大多都会给宝宝安全座椅,婴儿提篮就是安全座椅,很多人其实并不知道婴儿提篮怎么安装在车上,本文将介绍一下婴儿提篮怎么安装在车。

婴儿提篮有的是三点式保护带,有的是五点式保护带,五点式保护袋在肩膀部位会有两条保护带,在腹部会有很多保护带。安装提篮婴儿两腿提篮需要朝向后面,这样婴儿提篮的受力面积就会比较大,在发生急刹车的时候,受力会比较均匀,因而身体的各部位不会受到伤害。

婴儿提篮如果安装在副驾驶的位置上,那么需要及时关闭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同时安装的时候需要提篮向后安装。很多人都喜欢将婴儿提篮安装在副驾驶的位置,但是实际上,从最安全的角度来讲,婴儿提篮安装车子后排的座椅上更好,因为副驾驶的位置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位置。但是如果一定要安装在副驾驶位置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安全系数可能会低一些。

总而言之,安全提篮的安装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家长认真研究一下,就可以轻松做到自己安装。如果个人觉得无法完成自己安装,那么可以在购买的时候让店家帮忙安装,其实安装过程还是很简单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